IMG_4195


大膽民女飛受阿元教主邀約吃飯竟敢素顏出場~請大家勿學((特此公告))


其實是兩頰剛打3D飛梭沒幾天~摸起來臉頰有點粗粗的


IMG_4192


就想說簡單的塗了防曬擦了口紅就出門~~不是故意的阿!!


才一就定位就被加加抓包~~妳素顏 


晚了阿元教主許久才發文阿~螺絲瑪麗的麵真的不錯吃!價位也很OK


這一天我跟加加都是點香辣雞義大利麵((好像是叫這樣?!))


IMG_4196   


阿元教主點的~下次我也要點這吃看看


IMG_4197  


附的甜點一點也不馬虎~但他家的甜點很妙


名字跟實際記憶中的口感都不一樣 哈哈


IMG_4198  


兩款甜點都好像再吃冰淇淋~真的都很好吃


免費附送的甜點來講真的很讚了


三人吃完了就改續攤到加加家裡去喝下午茶


一圓加加想請阿元教主幫他上妝的宿願 


加加真的對我唸過好幾次


想請阿元教主用她自己的彩妝品幫他上妝


剛好這次約附近聚餐~順利達陣嚕


IMG_4200  


加加最近再做麵包~~好好吃的佛卡夏喔!!


上面的迷迭還是加加自己種的


IMG_4201


貝殼形狀的「馬德蓮蛋糕」是現烤出來的


前一天在FB看加加PO了午餐照片


我就在那邊回說~隔天要殺去他家喝下午茶 


當晚就接到加加電話問我是不是真要去他家


當然麻是講真的  哈哈


我好愛馬德蓮喔~~但是勒!!現場還有兩位比我更愛的 @@


阿元也是特愛馬德蓮~萱也是很愛


雖然很愛為了保住性命安全~我只有吃一顆


這樣大家就知道其他顆落入誰口中了喔!!ccc


IMG_4215


阿元有三寶~人蔘 貂皮 烏拉草((錯!錯!!錯!!))


講到三寶自然很順口就接了東北三寶~~哈哈


阿元的新三寶真的很好玩哩!!


打完這篇又想約人去吃螺絲瑪麗了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