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00001_調整大小

初次的3D變頻飛梭感覺還不錯!沒想像痛效果也有看到
奇怪的是我並沒有之前爬文看心得時

那些格主都說臉上會有點狀的結痂

我的兩頰頂多就是摸起來粗粗的沒到可以瞧見有點點結痂

可能醫生幫我打的能量真的不太強

但確實有達到縮毛孔的效果

前一個月長在臉頰的巨大生理荳留下的荳疤

也因為打了雷射後淡化許多((開心))

小姐交代術後24小時不能碰水 

不能碰水怎麼辦阿 @@

雷射00007_調整大小

當晚看臉幾乎都沒在紅了~睡覺前我還是忍不住拿了活泉水噴臉

用面紙按壓乾後~擦上拿回家的修護膏才去睡覺

過了24小時就可以開始保養了

光療後最最重要就是要注意保濕&防曬

好險我打完雷射那一週天天都幾乎是陰天沒啥大太陽((偷笑))

雷射00009_調整大小

捨棄了以往我雷射後就只單擦LA MER乳霜的撇步

這次改用Give&GiveEGF精華液

添加高濃度頂級五倍EGF生長因子~還有玻尿酸高效保濕效果

雷射00008_調整大小

洗臉完沒用化妝水~直接擠四下EGF精華液全臉塗開

之前臉沒啥狀況~塗這罐很無感

雷射後可能臉上有微細傷口~用這罐就很有感覺

雷射00005_調整大小  

還有接著上次姊妹團合購的城乙藍酮胜肽GHK-Cu

10ML好像三百多~城乙有網站可以網購了

雷射00006_調整大小  

術後診所有送面膜~本人有怪癖實在不太喜歡片狀面膜

可能是因為大多數的片狀面膜精華液都太多

一拿出來就會滴滴答答~弄得我很手忙腳亂

我還是喜歡用敷劑的

頭幾天也是都用敷容蜜敷臉再噴上活泉水擦掉

送的三片片狀面膜是上週才開了兩片用

敷上後搭配導入器加強導入

最後的面霜我還是用Elemis的注氧晚霜

白天用的是骨膠面霜

雷射00002_調整大小  

痛過~熱過~撐過後~又是一片光明拉!!!!

兩頰毛孔好久好久沒這樣令我滿意過

上妝時塗粉後幾乎看不到兩頰毛孔了~~((轉圈圈))

年紀到了~

偶爾果然還是必須使用點激進點的手段速達...

沒耐心慢慢擦了.....XD!!

不過我原先的毛孔粗大應該是屬輕度狀態

才會在這次能量不強的狀態下就有看到效果

每個人對光療的反應度不一樣

要作醫美前真正要好好作功課

我也是觀望了好久好久才下定決心要作局部3D變頻飛梭

有想要撐過炎熱季節後 再來去作一次....


PS~還有我發現用日式光纖打嘴唇

對於淡化唇色改善滿明顯的~打過幾次後

真的感覺現在上顏色淺一點的口紅也比較OK

不像之前礙於暗沈的唇色~對於淺唇膏一律別肖想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