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49

聚餐後初訪幽靜清雅的友人雅舍,是今日肆意出遊的一大驚喜!

標題正確應該是『穀』雨乍過茶事好

因為當天剛好是雷雨後續攤去喝茶

隨興改了更貼切一點嚕((假文青 無誤))

早答應了要跟這攤飯局的~臨時想出遠門在即,好多事情沒辦

前一天先用APP傳訊息給友人說無法成行

當天起床想到要整裡很多照片又遲遲無法動工

先上FB發發牢騷~才發完不久就收到IRENE傳來的APP訊息

要我在考慮考慮一下 一起出來聚聚餐

想想不管了正事了~就先出來玩吧 

當時離集合時間不到一小時阿~我還是睡衣&素顏模樣

15分鐘換裝簡妝就閃出門

一起混太熟了~各自出門各自從不同捷運站上車

居然還會跟IRENE搭上同班捷運跟進了同節車廂

IMG_5198  

今日聚餐地點烏來的LA VILLA 地點有點偏遠

意外的是生意不錯呢 中午還高朋滿座阿

IMG_5197

提供的雜誌選擇很多樣化

IMG_5202

消費中上 餐點選擇也很多樣化

IMG_5203

IMG_5205

IMG_5206 

IMG_5208

IMG_5210

這漂浮咖啡就有點遜~好膩!好險後面有喝茶剛好解膩

IMG_5211

 餐後的甜點 我不喜好巧克力類 笨嘴不知道這算不算好吃

IMG_5215

戶外座位區~雷雨匆匆拍了這張
就跟同行友人說 打雷了~我最近太匪類先躲進室內安全點

午後雷雨下不久~卻也讓此行的我們見識到雨景的另一種美 Lucky

原本雨停了想先回家繼續趕工的

同行友人邀約大家到他家喝茶

想想擇日不如撞日就跟著大夥一起同行嚕

雨停後一行人就抵達這簡直是小型雅集的聚會所

IMG_5253  

非常雅緻的茶房阿~田姐對茶有專精

過不久就會推出一系列她精心設計的茶包

有幸先看過設計樣了~非常雅緻

一如田姐給人的感覺

IMG_5219

田姐家的茶具真令我們開了眼界

IMG_5223 

田姐看愛拍照的友人們一直狂拍~說下次要帶我們去拍茶席

要讓大家一次拍個夠~

IMG_5224

那茶包小山下的磚可是大有來頭的阿!!雅舍裡很多別緻的老東西

IMG_5225

這些茶罐好幾個都是古董阿~我只敢看不敢碰  呵呵

 IMG_5254

氣質出眾的女主人 很淺約的大致跟我們分享些茶事

合群是好的~沒先離開又學到點茶道

IMG_5238

鼎湯初沸有朋來---田姐先泡了東方美人茶給我們喝

IMG_5245

很小巧的茶杯配上銅盤

IMG_5246

希望我沒記錯第二款茶是高山烏龍

好日。好友。好食。好茶。好美好一天阿!!

很開心今年多認識了幾位好遊伴

謝謝大家的邀約~讓我的生活中又多增添了一抹虹彩

當晚跟人夫說聽友人戲稱我們是『主婦聯盟』

人夫說~哪裡是『主婦聯盟』

你們應該叫『婦籌者聯盟』

一群愛籌劃到處吃吃喝喝玩耍的主婦

還真的很貼切耶!!

說真的友人們的出遊計畫還真的計畫很多很多了....ccc


連續幾天的吃喝行程

又該是到了要上山收心的時刻

真的太常外跑心會野

今天收起行李好不上心阿 ><

希望未來一週能在山上好好收收心...(懺悔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