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溝  

離家一週後來個大清潔工程~~嚇到我了拉!我是胎溝鬼...XD!!

週一跟IRENE約了早上去辦事~兩個宅媽說了那都素顏出門吧

我們倆就真的素顏出門喔

中午還很巧在另一地點遇見蘭陵還一起吃了午餐^.^

人家頭目可是化了美美的全妝阿

回家後想~過去一週出門在外一切重簡保養(臉又爛了)

雖然是上週五返家~週六&週日我都有敷清潔面膜還做了去角質喔

週一搬出日立N810導出的結果下屬我了拉 

超級誇張的~怎麼會這樣~原來我的臉卡仙的很嚴重

當然也不是沒有徵兆~有發覺鼻頭粉刺很猖狂

為啥我會嚇到~XD!!!

導出前我是用了朵法的花黎木潔面膏後再用洗面乳搭洗臉刷耶

多重清潔下還是可以導出這樣髒~當然會嚇到

導出功率我調到強~搭配貝德馬的保濕卸妝水嚕

一次導出的時間是五分鐘

導到一半看到化妝棉的太溝程度

實在受不了再繼續用這樣髒的化妝棉嚕下去

換了第二塊沾濕卸妝水繼續嚕完

看來N810的導出深層污垢的功力真的很讚!!

慶幸當初腦波弱大谷一招我就跟著買了這台利器

不過有朋友想買回報說日本缺貨 @@

不知道現在有無比較好買點

在山上那一週幾乎都素顏頂多擦點防曬

而且前幾天我有用洗臉刷的

糗的是行前忘了將MIA充飽電

第三天MIA就開始抖動~第四天沒電罷工拉 Orz

黑謀洗清企的結果下~真的很胎溝阿

還是說台北車站空氣污染很嚴重?!((牽拖之詞))

DSC09838_調整大小

今天洗完臉繼續用810強力導出~成果沒這樣嚇人了

今天一早還有跑去法鼓山處理之前的設計事項有上點粉底

 下午回家卸妝乳+洗面乳沒用洗臉刷就跑回去補眠

晚上才導出~還可以繼續導出前朝餘孽

確實連著導出兩天後黑頭粉刺的狀況改善非常多

DSC09839_調整大小

導出後換用這罐用810第二階段導入保濕

發現這罐導入還滿好用的~不會乾的很快

太溝2  

N-810探頭沒蓋子~沒保護套存放令我會擔心刮傷探頭

還好N年前買的香緹卡彩妝組送的粉紅化妝包剛好可以存放

就用他來當保護袋嚕~~~

唉~保養真正是鬆懈不得!偏偏我去的地方只能一切從簡

每每去個一週真正是要花好多倍時間才能修護回來

明天還要繼續導出餘孽...((握拳))


關於這台導出導入器的說明可以上香港的日立官查看

http://www.hitachi-hk.com.hk/tc/features_highlight/index_id_5.html



導入儀00008_調整大小

 這是我愛用的化裝棉~SASA買的 

 最早這一包240片只要60元 去年居然一漲變成90元  一氣之下 囤了10包 

 耐嚕夠紮實不太起棉絮  用來搭配這台使用最恰當拉

 

[8/1日更新]

DSC09859_調整大小  

早上有用櫻草潔淨面膜做深層清潔

因為今天宅在家~素顏~~洗澡時就沒用卸妝乳

改用周一路過城乙化工時買的氨基酸洗面乳搭配洗臉刷

剛繼續努力的強力導出五分鐘~~化妝棉上還是有些微的黃

DSC09857_調整大小    

經過三天努力的大清潔&強力導出後

T字部位已經比上周五剛回到家的時候乾淨太多啦!!!

【8/2日更新】

颱風天麻~還是素顏在家居多

只有早上出去市場補買一點晚餐需要的菜

今天有用卸妝乳先清潔一次再用城乙胺基酸洗面乳搭洗臉機

82        

今天導出的化妝棉又比昨天的顏色淺了些

加上今天導出後又接著用第三模式保濕導入

毛孔清乾淨+保濕足夠

最後上些ELEMIS的注氧面膜(有加一滴真本油)

整臉色好亮阿~~~~毛孔也又恢復到小小的狀態了((轉圈圈))


【8/11】休息了幾天沒嚕~~昨晚又嚕了一次

而且昨天還有上妝,這幾天早上都有用三分鐘面膜

感覺有差,一樣用強效導出五分鐘嚕出來的成果---微黃

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