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xxl (1)

在ASOS上薩到我的泳裝款式!好美的顏色阿~可這叉也開得太深了吧 @@

ASOS很討厭,一天到晚寄折扣訊息來!默默的又摸上網看起用泳裝來

image2xxl (4)  

這件感覺真的滿特別的~腹部的腰帶可以在後面這樣綁

可我對綁帶的泳裝實在沒啥安全感

高級深V岔就算了~還是大露背阿@@

image4xxl

腰帶還可以變成這樣綁

說真的我有很認真的問了人夫

你覺得這樣深的岔~會不會游一游那兩片就會越往兩旁開呢?!

人夫有認真回答我喔~~他說極有可能....XD!!

看來這件雖款式美價錢可愛 還是必須列入純欣賞清單

image1xxl (4)

這件也好喜歡~好辣阿!!!!也屬僅供欣賞清單

老覺得它會自動往下掉....

image2xxl (2)

背後是這樣

image4xxl (2)

我喜歡的款式~~深V+挖腰設計

顏色我也好愛~問題是這鬚下水後應該很可笑  哈哈

image4xxl (4)

又是大V,但是呢?這肯定沒胸墊會激凸 價錢也太高了 

image4xxl (1)

這件就應該可以列入購物清單了~~

有深V=意味本人就是想露溝但又不想露得太誇張的款式

image2xxl (1)

為一須克服的是它是綁帶的

每次去游泳看到別人用綁帶式的

莫名會有鼓想伸手去拉掉人家綁帶的衝動耶  @@"

既然我會有這樣變態想法

自然也就會很俗辣不敢穿綁帶的泳裝

image4xxl (6)

這件感覺好像穿連身內衣去游泳喔

胸口跟兩腿兩側還有小打折花邊呢

image1xxl (6)

有點老氣的感覺~~~~^^"

image1xxl (5)

豹紋耶~~示範人青春洋溢

我這老身穿起來恐怕會變成媽媽桑  看看就好

image2xxl (3)

雖然我很愛這樣的交叉設計說

image1xxl (2)

同樣是豹紋~~我就超愛這套阿!!!!辣!!!辣!!!

重點是價位又便宜才一千多

台灣賣比基尼有些款式爆醜居然也要4-5千 

布料那麼少是再貴啥什麼咚咚阿  不解

image4xxl (5)

換個角度在來一張  

這我要真下單大概只能當情趣內衣穿

橫豎即時我有這身材 也沒那膽穿去游泳

image4xxl (3)  

這件感覺好A喔  >。<

image1xxl (7)

老實說我有一件CK的泳裝跟這件非常類似

因為胸前沒墊,後來我自己加工縫了胸墊才敢穿去八仙玩

image4xxl  

這件穿起來效果非常正~~~因為我有買阿 ((遮臉))

又是因為沒胸襯~~除了會激凸太也擔心動作大點會走光吧

人夫還笑說~我要是穿去游泳會被趕出來

因為害去游泳的阿公們在泳池裡流鼻血汙染水池而被驅逐出境

我說就算不被趕出來~八成也會被阿嬤們的眼光殺死  

人夫說這就在家穿吧!!問題誰會沒事在家穿泳裝走來走去阿

回想一下~我的泳裝還真都是深V+挖腰的居多 

難怪我老鬼打牆再看都離不開這樣的款式

最近又要來努力練身材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