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33

午後絢爛陽光透過大片的窗斜灑進室內~而好友們臉上的笑容也是如此燦爛!

收到姐妹們從歐洲帶回來的友情禮~~我的笑容更是打心底的燦爛  

僑民歸國,眾姐妹們終於喬定了相聚一刻的時間

IMG_5515

中午先約了在茗荷享用日本料理

這一天相約吃飯的好友們非常有默契

就兩個色系~~黑白系

白系代表~飛飛。IRENE。MINMIN。大谷 

黑系代表~anderamama。 Ingrid。Margaret。萱萱

可惜白派少了重要的代表性人物--阿元

暑假正是阿元非常忙碌的時刻,因故缺席拉

難怪當天陽光雖好~偶爾飄來一朵雲遮住了陽光

親愛的!對不起啦~~~等妳出關再相聚


這一天只想跟眾好友們好好相聚 

就不花心思在拍午餐吃了啥

反正網路上打茗荷就會出現一堆分享文

這還只是前菜

主餐應該是放在續攤的ALEX上

其實本來是想去當假文青先預約了小山堂

因為日式午餐慢慢用的關係

耽誤了原先預約的時間

臨時一變又改去了不遠處的ALEX續攤 

IMG_5534

對於甜點本人很不在行的~~很愛看但不嗜甜

所以點了最簡單的檸檬塔

這也是我吃過最夠味最帶有酸勁兒的檸檬塔~~給100個讚!!

IMG_5516

大谷定製款的單顆冰花水晶手鍊

也感謝眾姐妹們的品管測試

讓我能改進出更便利的佩戴方式

 

 經過了前一陣子的忙碌

在這陽光炫爛的午後 能跟久違好友們相聚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情

距離上次相聚竟是五月份的事情了吧?!

精緻甜點配上一壺茶。一杯咖啡或是一杯粉紅氣泡水

和著席間大伙此起彼落的笑聲 真是歡樂時光

回想去年相聚

Ingrid跟我們聚餐還在開玩笑說

該不會我們吃飯到一半要送妳去生小孩

實際上當然沒有

不過,當晚喵比還真誕生了

轉眼小美女一歲了耶~~生日快樂!!

下次要穿夢幻澎澎裙跟阿姨們約會喔!!ccc


這次聚會大概屬Minmin最樂了

終於跟到攤~~還全陪  th_e1b33011  


當晚,嘴裡嚼著友情牌軟糖

腦海裡還不時回味著午後的歡聚時光

當晚,還用了Ingrid送的Roger&Gallet香氛皂

綿密細緻的香氛泡沫包裹著我  好幸福

謝謝腦波很弱的姐妹們之濃郁友情

豐富滋養了我的生活 

每每相聚都在我的人生中留下了燦爛一頁

謝謝大家~~有你們真好miss-bone-1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