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

爆熱的天氣,讓T字部位油脂也大爆發~實在是很令人傷腦筋阿!!

這樣無敵熱的天氣~默默讓我懷念起好朋友-貝佳斯三分鐘面膜的好

天熱懶得出門買~上網下單買

應該講我不知道哪裡有貝佳斯的專櫃  哈哈

清涼澄藍色面膜迅速清除油垢

平衡多餘油分,收緊毛孔,即時喚醒疲累晦暗的肌膚。

濃縮甘油—即時補充皮膚水分

膠狀黏土—平衡及吸收過剩油脂

9種天然礦物—重建皮膚免疫功能及預防衰老

內含胡椒薄荷精華敷起來會有涼涼的感受

這款面膜,我大多是早上敷 清涼又醒腦((最好是啦))

早上要梳洗前挖一坨敷在容易出油的部位

真的不用敷久,三分鐘不是叫假的

才幾分鐘的光景有敷的地方會感覺非常涼

千萬不要假會敷太久喔

罐裝的關係,敷好臉收起面膜,洗好挖勺,放回櫃子再刷個牙

很快就過三分鐘了

用天然海綿沾水擦試再用洗面乳洗一次臉

T字部位真的感覺非常清爽與潔淨

有敷過這款面膜 

當日T字部位的冒油產量真有降低 控油效果很不錯

連帶持妝度也會好很多

三分鐘面膜算是貝佳斯的熱門商品之一

雖常見有貝佳斯的特賣會場

但這款面膜幾乎不會出現在特賣會上

曾經也問過特賣會場上的小姐

得到的答案也是這款屬熱賣商品不會出現在特賣會  

DSC09905_調整大小

這款面膜也因為他藍色帶珠光的質地

我都笑稱他為18銅人面膜~~真的藍的很誇張

藍2

敷在臉上真的很好笑

趁農曆七月還沒到還可以放這嚇人照  

 

blog_karen_brown_avatar  

 三分鐘面膜的藍~~還滿像納美人的藍耶!!fgicon_29  

 我家KOBE之前英文話劇還演過阿凡達男主角

 臉上也是塗成藍藍的

DSC09631  

這幕最好笑~~演出麻!換裝時間只有一分鐘

他就躺在推車上蓋布推出舞台~~一邊好幾人在拖他衣服

我在舞台下笑翻了~~實際上KOBE緊張死了

而且他是演出前兩周被換角當男主角的

之前想說當配角就沒啥台詞很混

一換男主角~~台詞多到爆  害他當時壓力大到做噩夢

好險~~順利完成演出

BlueManGroupHEAD-DPAC20111  

三分鐘面膜有珠光 敷厚厚的會比BLUE MAN更閃亮阿吧 哈哈

有機會還真的滿推薦去看BLUE MAN的精采演出

 

T字部位要是真的很油

三分鐘面膜可以天天用,只是這樣消耗量會很快就是了

我是一周用2-3次,都是早上敷

敏感一點膚質可能最好先去櫃上試用

貝佳斯的面膜都含豐富的礦物質剛敷的時候會有點刺激感

但應該不會像綠色那款面膜那樣刺激

中油性肌膚想T字部位控油又不想太麻煩的話

乾妹妹&乾姐姐們就別玩這款面膜了阿~~乖!!

利用早上一點點時間,來敷這款面膜真的是滿好的選擇smil483e58d905ed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