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

我的喜歡很簡單。喜歡裸露肌膚上接觸到輕輕柔柔又細滑的pashimina,如此輕巧又給足我所需的溫暖

夏天~熱!!很熱~~非常熱!!熱到我一天到晚都想穿少少的

這周末兩枚小人去露營跟人夫偽裝頂客族

周日早上人夫約我去吃早餐

天氣超熱~~熱到我暴露狂上身

穿了件超低胸細肩帶長洋裝就出門

穿少在戶外是一回事

穿少在冷氣房裡又是另一回事了

我承認,我屬耐寒度很低的人

夏天背包裡長備一條100%的pashimina

愛穿少又沒擋頭

我家附近的麥當當改裝的不錯

以往都是請小人們買回家給我吃

今天既然是偽裝頂客族

當然要在店裡吃

穿太少~才坐下看不到五分鐘的書就感覺冷啦

一條質感好的披巾在肌膚上的觸感

就好像裸身睡到一床頂級寢具那樣的細緻滑順

輕柔細滑又溫暖的觸感~隔絕了冷空氣也給足了我所需的溫暖

我的喜歡真的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