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686  

前幾天回婆家時,幫忙照顧了一下小姑六個月的小BB,同時想起上次餵小孩竟是好遙遠的時候嚕!!然後,我又很無聊的跟KEVIN玩起假懷孕的開笑

回家路上又想逗小孩了!挺出吃太飽的小腹給Kevin看,

問他說~你看!怎麼辦?!

你要幫忙照顧嗎?!

是覺得是弟弟還妹妹?!

結果,他眼睛張大~表情驚恐說的第一句話是~~歐~~shit!!~~XD!! 

然後不管我怎麼講~他都說不想管這個小BB

還對我說:你應該是去找爸爸負責,不是找我跟KOBE 幫忙

這爛梗已經玩很多次了~還是可以騙到他耶!!

k    

 【隔天爛梗續集】

累了!正躺在床上休息,

kevin從阿嬤家回來後,進來找我。對我說:「我要聽小bb的聲音」,

躺在我肚子上聽了聽。我問:「你想對他說話嗎?」。

kevin說:「小bb,你不准給我出來!快被媽咪給消化掉吧!」。~~~XD!! 

很好~這下我成了會吃小孩的{虎姑婆}

這小子實在太好騙了~~這戲真該找藉口下檔了


【爛梗。結局】

昨天,我才一摸肚子。Kevin就喊了~小BB,快被媽咪消化掉吧!!

然後,我就告訴他:我今天去看醫生了。

kevin這時眼睛睜的超大一直追問我結果?!~~

結果?!醫生說~真是歐~~shit!!

Kevin一聽不是有小BB整個人笑翻了說~七刀!!原來是”賽”寶寶。

隨即跟我深情告白,

對我講:媽咪,要是你真要生小寶寶我會很擔心!

我怕妳會因為難生小BB而死掉。

死掉我會非常傷心難過的,

而且,無法上學我會跑去你床上躺著想念你~T.T。

也因為放心,睡前熱情的給了我一個吻!!>///<

但我沒想到會聽到Kevin 這樣深情的告白

那天又剛好在外面

還好我帶著墨鏡~沒讓他瞧見 我眼中有淚光阿!!!



PS.限時嚇人照開放時間截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