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748-2  

鐵齒如我!身邊朋友很多也都著跳~我就是鐵齒一直沒試

鐵齒主因,一直以來覺得自己跟著影片做比較危險

做運動其實還是有專業老師指導比較安全

眼看這幾個月的怠惰成果反應在體重機上

不得不也令我要拋開鐵齒動起來了

先是去公園快走~~好曬阿!!

沒三天感覺身體曬黑了

游泳又覺得每次的梳洗真是麻煩

好吧!!就剩不用出門可以試的運動嚕

減肥  

沒開冷氣但有循環扇讓空氣對流跳了30分鐘的成果--大爆汗

天氣熱~~跳起來果然很有助汗效果

大爆汗後沖個澡~~整個人都輕鬆多了

8bc9ea3b56485ea7edf8bab40c72bec89b2222b7  

 鄭辣媽的初體驗是這一集

檢  

跳的時候更功夫點

我會穿專業運動衣鞏固住胸部跟運動長褲

 最重要的要穿球鞋保護腳

 不過,發現影片中的動作有些要很小心

 肌耐力本來就很差的的人 不要勉強

 這集後面的跨步蹲踢 千萬不要駝背 

蹲的重心要在後面 肚子要收緊 背要打直

昨天跳完後簡單沖澡後又半身浴 流了更多汗

排出更多廢物後~整個人更顯輕飄飄

氣色也更好~~~

哀~~想保持良好體態真無他法

就要少吃多動,少吃也不能節食

是要吃對東西,但好難喔!!~~台灣好吃的東西太多了

多動是為了要鍛鍊出肌耐力

肌肉有力量支撐~肌膚就不易鬆垮

肌肉多一些,體態線條也就會健美好看些!!

既然開始運動了

我要再來物色些塑身輔助的美體產品擦

看能不能讓我肥碩的大腿小一點  

 

要更厲害的~我會推薦比力大叔的TAEBO

46435  

比利大叔的影片目前只有大陸那邊找得到

http://v.ku6.com/special/show_2524842/ubVwRzGcqr3Cv3i7.html

這段跳下來真的會腿軟...............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