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71_調整大小

 五分鐘可以去角質+淡斑+幫助消紋+拉提+價格實惠,你會不會中招買了!!

原本,這款不在我購買的清單中

角質面膜

卻在搜尋同家產品時看到這樣台灣10/10還沒進的商品

這樣的說明好動人阿~~~英國ASOS剛好又打折就點進購物車裡拉

面膜

Rodial 5 minute facial主要功能還是在去角質

有賣家說這款5分鐘面膜

是現有Rodial glamtox peel (六胜肽,高嶺土,石榴)

台灣10/10 翻成瞬效無痕清潔面膜(50ML 3450元)的進化版 

我上網蒐尋過,這樣的說法,真可以取信

網路上有一段Rodial glamtox peel的使用影片














片中也是將glamtox peel敷著等10分鐘後,建議用手搓掉面膜

甚至連瓶身都是一樣的亮銀色

DSC00073_調整大小

這次等貨等的有點久,猴急下當晚就開封試了

DSC00074_調整大小

要注意的標誌~~~最好在開封後六個月內要用光光

DSC00076_調整大小

瓶口有封口設計

DSC00078_調整大小

滑潤的乳霜狀質感,帶點微微的膚色

可塗開後,感覺有點乾,沒那樣潤

DSC00082_調整大小

薄薄的塗一層在臉上

很宜人的清淡果香味~又帶點花香調的感覺

有果酸成分的關係,敷上臉會有點刺

我是不太過敏的人

這點刺痛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對我而言僅僅是些微的刺,不至於讓臉會紅這樣

上的時候動作要快

因為是薄擦就好,乾的滿快的

DSC00087_調整大小

根據使用經驗,這款面膜最好在未全乾的狀態下就可以玩搓搓樂了

這張是未全乾還有點濕度的狀態下,可以輕鬆的搓搓樂

我有等過全乾的經驗~~~會非常難搓

全乾的狀態下就需要多用點力氣才搓的下來

後來,還是又拿了花水稍微噴濕才得以順利完成搓搓樂 XD!!

雖是建議薄擦,但也不要太薄,稍有點厚度會好搓點

搓的時候,我不是隨性亂搓一通喔

是順著肌理由下往上,一下一下的慢慢搓

額頭是眉心為中心點,往左右分開一下一下搓

進入了新世代麻~~只好更加小心的對抗地心引力

想要緊緻與拉提~連保養手法都要龜毛一下才好


效果麻!!去斑目前還沒看出成效((也不指望))

去角質這一定是有的~搓完臉會很細滑

用海綿沾水擦拭乾淨面膜後

臉真會有緊緊的感覺

莫非,這就是緊緻功效??!!

消除細紋-----有!!暫時的...><

用完上完保養品

有發現我那深刻的眉心川字紋有淺了點

隔天又故態萌發....QQ

這款面膜,搓完後臉會立刻亮白一號((一樣是暫時的假像))

這樣的假像,很有自我安慰效果到是真的

後續上些保濕度夠的產品

臉色的亮度到隔天都還可以持續著

以它效果來講~真可以稱上快。狠。準((雖某些效果是暫時的))

價格。使用時間與使用後的效果來講,我會想回購

就這樣,我的Rodial 初體驗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