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飛雖好相處,但也有雷點 如果連名字都不留 以"訪客"提問的問題~飛會當沒看見....

姊妹_調整大小

難得,終於記得要拍照留念啦!可惜~瑪小姐搭錯車~沒拍到合照阿XD!!

這地點還是瑪小姐指定想吃的說~~等到店家說要休息了

卻因為瑪小姐她耍迷糊~~搭錯車!!錯失品償&拍照機會

2

這一天出門又是一大袋面交的東西~~我們真的好愛面交喔

每次都可以生出奇奇怪怪的東西面交

這次最好笑的就是傳說中很厲害的--雲南白藥噴劑

IRENE說這很厲害~我就請了在大陸工作的弟弟買回來

但因為是噴劑~買了六盒的關係

我弟有被海關攔了下來~開箱檢查  ~好險有順利放行

3

搭捷運途中~~突然發現隔壁女生的BENSIMON鞋,跟我是同款的耶!!!

好險,今天選穿了紅色這款!!!撞鞋不撞色~~鬆口氣)))

這個來自法國的經典品牌Bensimon

還是去上minmin水彩課時,她介紹給同學們穿的

後來,我趁阿爾卑斯花園打折時入手了這一雙

想買的,可以直接上法國網站買會比阿爾卑斯花園買便宜好幾百

7

這天太陽好大,又在玩太陽眼鏡戴戴樂

這支是minmin的TODS新歡

眼鏡  

我則是跟大谷交換了同款不同色的TOM FORD眼鏡帶

這樣感覺我又多了一支新眼鏡拉~~~

8

美喵今天帶了新妞---小蜜桃出來

迷死人的顏色~~~好好看啦!!

晚上就跟人夫介紹說~這包叫冏包

人夫耍白癡講~ㄟ!!真有像人臉耶!!還流口水這樣!!哈哈

4

我很少背小包~~這咖小NANO好可愛阿!!

顏色又非常討喜~~我背怎麼這麼好看啦!!!

但NANO在台灣的價錢~~也非常好看阿

聚餐後我跟大谷跑去微風考察有無NANO包款可看

哀~不只包像冏臉

一聽到價錢就會令我做出很冏的表情阿

跟美喵在法國買的價錢差好幾萬說  QQ

561749_463344707020327_609114478_n  

結束了在水牛城的聚餐

等瑪小姐到達後,後來阿元&萱有事先行離開

剩下的人馬又轉戰去FARAMITA喝下午茶

很有味道的一家餐廳

 

5

幾位點熱茶的,送來的都是不同顏色的茶壺

很討喜,但是就是等待的時間還頗久的 @@?

6

結帳要回家時,看到另一區用餐的長桌

有機會要喬來這邊聚餐一次

9  

嘿嘿~~瑪小姐沒拍到合照沒關係!!我自己來合成

就這巧~我跟阿元中間有個空檔

去抓了張瑪小姐的圖來塞位置

合成後再用手機特效改了照片風格

勉勉強強混過關啦~~~

就這樣日光版合照~~被我改造成夜店版合照了!!哈哈

這一天聊好久喔~~晚上回到家喉嚨痛痛

還敢緊喝了一杯金皮油急救一下

久久一次的聚餐,真的好HAPPY阿~~

期待下一次的歡樂相聚!!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inmin
  • 哈哈哈~我還在想瑪小姐怎會出現在這裡咧@@“
    不是還在捷運上嗎???很應景耶~7月半
    飛飛好巧手呀!!或說你帶我那隻TOD'S配你的髮型真的蠻好看的!
    一整個大美呀~~~(迴音)
  • 你周五有空嗎?!
    大谷&美喵還有IRENE要去看珠寶展喔!!
    有空妳在跟大谷聯繫
    我明天要出門周五才回家說 ~~無緣ㄟ珠寶展 ><

    飛飛 於 2012/09/05 23:03 回覆

  • Nana
  • TOD'S 好看好看~~
    每次看妳的姐妹聚會都好羨慕喔
    尤其是面交好物,噗
    最後一張真的有應景到...
  • 要是沒改過色調~那才更應景呢~~哈哈

    飛飛 於 2012/09/09 20:11 回覆

  • andresmama
  • 最後一張我看到爆笑出來
    真的有人形立牌出現了
    下次幫我也合成一下吧 XD
  • 沒問題~~ccc

    飛飛 於 2012/09/09 20:12 回覆

  • 不睡覺的羊
  • 飛飛您好~
    好喜歡看您的文章啊!一幫姐妹都好正點啊!這就叫物以類聚嗎?
    會發現您的網誌是因為去年上網搜尋VALMONT更新面膜,連到阿元姐姐的網誌,後來連來連去發現到您的網誌也很豐富啊!前幾天我加入痞客邦囉!浮出水面和您say hello 一下! 感謝您這一年多來充實我的精神生活啊!哈哈!
  • 很開心認識妳~^0^~
    更新面膜真是漲到下不了手的地步...XD!!

    飛飛 於 2012/09/11 20:50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