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24

上周真是玩樂周,一連有好幾天出去玩!!周四~周五下高雄 周六休息 周日又去玩

累慘我了阿~~~週日更是夢遊行阿!!!

怪自己貪看小說~周六硬是看到凌晨三點多

還不時因為劇情,流了幾滴阿桑淚

好險,周日的是七點半發車

要是像周四那趟是六點發車,需要五點就起床,那樣我會先發瘋吧

三點多睡,六點半起床,七點我就滾出門啦!!

一上車選好位置,趕快翻出我的搭車三寶((眼罩 頸枕 pashmina))

跟大谷換來的太陽眼鏡夠黑夠大  真好用 哈哈

IMG_5868

這天太陽好大喔~~哭過+沒睡飽的眼腫阿!!!

大墨鏡這時就真的好用~~遮的粉好

IMG_5865

即使在室內,都不想輕易拿掉遮醜眼鏡

看得出來~只有一咪咪的時間裝妝打扮

結果,恍惚間我好像只換上更保守點的睡衣就出門玩  哈哈

平常睡覺,我都是穿維多莉亞秘密暴露型睡衣

imageQC2683478_1  

例如這樣的~~ 

IMG_5930

參加和果子DIY了~眼鏡勢必要拿掉啦~~

IMG_5931

可惜,KOBE感冒臨時缺席,這天只有我跟KEVIN跟三會出遊

IMG_5933

這是我的作品~說實在!!愛作但不敢吃

我怕吃內餡是一坨醬的~XD!!

IMG_5895

下午去換到巧克力共和國還又是在DIY

IMG_5894  

這次更是飛的冷罩門~~我對巧克力很冷感的

但看同車的大人小孩一起手忙腳亂的DIY也很有趣

IMG_5896

園區裡很熱賣的巧克力香蕉冰~~我更不愛阿!!!!((掩面))

看表情也知道~這傢伙也吃得很痛苦~~


IMG_5878

園區裡貴貴的餐飲~~這樣一客雞腿飯380 

IMG_5877

這樣的兒童海鮮通心麵220

經3  

兩人都還傻傻的多花130升級~~就多了一甜點跟一杯很貧瘠的冰紅茶

要是沒用門票抵掉150消費的話

這樣供消費了860元~不過用餐環境還不賴!

自然光很充足~~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IMG_5906

第三站來到林口的台塑文化館

這位導覽小姐很漂亮耶!!我喜歡

可我真的太累了~~都沒認真聽導覽

這一天,只要能坐我就不站!能躺我就不坐  

一上車我就睡覺~~一下車先去尿尿  哈哈

IMG_5916

大家都去聽導覽~瞧見一旁有休息沙發~~又窩上來了

一早有洗臉刷牙擦點保養品就很偷笑了~

臨出門只抓了防曬&口紅

熬夜+擦防曬後顯得像吸血鬼白的臉

只好靠擦紅吱吱的口紅來顯氣色

IMG_5919

文物館共分六層,分層介紹台塑的企業

忘了這是第幾層,居然有整個麥寮六輕的縮小模型

挖賽~~這僅僅是模型耶!!模型範圍就非常大

看我家弟弟躺在上面的人體比例就知道~~非常壯觀

台塑文物館這邊參觀是免費的~~

還滿少人來的~有興趣的可以來參觀,了解王家的發展起源

  

原本,還有第四站林口酒廠。因為台塑晃太久,到酒廠時超過五點啦!!

只能打道回府~~~聽到可以回家了!!我多開心阿

這一天,回到家洗完澡~~八點半我就昏迷不醒人事!!!

想不起我有多久沒這麼早睡覺了...((歪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