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血2

因為雪莉的一則噗文小心得,瞬間燃起絢爛的火花!不囉嗦飛快下單了

龍血樹好神話的稱號阿!!GOOGLE一下就知道嚕

04_thumb[1]  

龍血樹本尊長這樣,龍血樹生長很緩慢,一年之內樹幹增粗還不到1厘米,

但在植物界中它的生命期最長,
可達八千年,因此被植物學家們譽之?“植物壽星”。   

龍血樹是一種熱帶常綠喬木,樹皮一旦被割破,

便會流出殷紅的汁液,象人體的鮮血一樣,因此而得名。

它大多分布于海拔較高的石灰岩地區,
高可達20米,樹幹粗短,樹皮縱裂,顯得老態龍鍾,

但枝、葉十分繁茂,墨綠色的帶狀葉片集中輪生于枝頂,
青翠欲滴,生機勃勃,整個樹冠非常美麗,

在許多旅游區、賓館、酒店都可以見到供人們觀賞的龍血樹。

目前,龍血樹已是珍稀植物,受到了國家的重點保護。

 

回過頭來,這陣子保養很簡約

簡約到,有時洗完臉後就是龍血樹保濕水+龍血樹保濕面膜而已

頂多,有時候用龍血樹保濕水時會搭著日立N-810導入

DSC00032_調整大小

這瓶保濕水表現力,超乎我預期的好

至今用了四分之一才看到中文成分裡有大馬士革玫瑰水...XD!!!

10/10官網介紹如下(我懷疑官網150ml容量標錯!實際上這罐正貨應該是100ML)

可維持長效保濕長達24小時, 讓肌膚呈現更緊實和亮白。

化妝水為護膚三大基本步驟中最重要的第一步,

使用「龍血樹舒緩保濕化妝水」可讓肌膚細胞充滿水分,

為肌膚打底,使妝效更加完美 。

其中的“大馬士革玫瑰水”能有助後續保養成分的吸收,

達到舒緩、潔淨與醒膚之功效。

這罐保濕水,採用噴頭式包裝 淡淡的香味

因為很清香,我也沒細細聞,那到底是甚麼味道

認真的聞了一下,確實那是玫瑰的清香阿  哈哈

吸收很快,對我來講夠潤夠保濕

因為有玻尿酸成分,用雙手拍打到快乾時會那麼一丁點黏的FU

整個拍完會感覺,臉是有充分注入水分

噴頭設計,搭配我的日立N-810導入就很方便

化妝水搭配導入器後,立碼升級成有精華液的功效吧

DSC00033_調整大小

龍血樹舒緩保濕面膜,10/10官網介紹如下

高度保濕面膜提供立即性的保濕豐潤效果 ,

讓肌膚呈現更年輕的面貌。

其中的”玻尿酸”保濕成分可幫助緊實臉部,平滑紋路

“龍血樹萃取”能同時降低肌膚因過敏而引起的紅腫,達到舒緩的效果。

 (可週期性使用,或當作晚安面膜使用)

DSC00035_調整大小  

擠出來的質地,居然讓我聯想到小時候用的糨糊~哈哈

塗開後,顛覆一般保濕面膜的觸感

剛塗在臉上,我會感覺有些許的刺,因該是對面膜裡某樣成分有反應

也就只會有一下下的刺感,很快就會消失

推開後有點滑,不是很滋潤的凝膠喔!很快就會吸收

吸收後,整臉的感覺是很清爽的

根本不會讓人想有去洗掉它的想法

有時候,我也會在塗面膜時,再補噴一次龍血樹保濕化妝水

因為,它實在是太清爽了,只好製造點讓面膜更濕潤的假像

之前,天很熱,不想臉上塗太多東西

但也沒想到,我可以簡化保養的這厲害

就靠這兩樣,早晚連擦好幾天也OK

連著擦幾天,也真有感覺法令紋有變淺些

可能是因為肌膚有足夠水分的關係

肌膚狀況時常在變

也會有感覺擦了保濕面膜吸收後,臉還是有乾

這時,就會薄薄的再押層面霜上去

畢竟,光補了水也需要靠些油封住水分阿

對我來講,保養並無一定的制式使用方式

都是看肌膚狀況來調整使用方式


這兩款,台灣10/10的單價也不會太高

保濕水100ML 1450元,面膜50ML1750元

也可以趁英國ASOS打折時入手,就會比在專櫃買便宜點
沒折扣別下手,這系列保濕水ASOS定價比台灣貴 

美國skinstore的定價最便宜,有遇上八折會很划算

我的面膜就是在skinstore打八五折時入手,寄給正在美國出差的朋友

skinstore雖有寄台灣,但要付10幾塊美金的運費

買太多的話,還有可能會被顆到稅

目前周年慶開打了,價差不大的話,應該是在台灣買方便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