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059_543269475688220_1913345554_n

沒看過這麼會玩花樣的吧?!健行還要搞個廚藝大賞趴!而且,我還很配合嘞~

說真的,上次連吃個炒米粉都可以搞成歐式西餐趴

健行野餐搞個廚藝大賞~有啥困難~沒再怕的啦

過程中,對眾友人們該準備啥菜色的諜對諜也滿有意思的 哈哈

好險,當天大家一拿出來。都沒重複的菜色耶!

加上Irene帶來的粉紅桌布與可愛餐盤

更令我們的健行廚藝大賞增色不少

580959_543255985689569_2057721027_n

每年10月第一周末是世界健行日,

這天我們又報名參加了米雪公司舉辦的淨山健行活動

繼續充當陣容龐大的親友團

這大合照裡,健腳如雲~這一天最菜的就屬上次的休閒3K3人組-我.IRENE.AMY

284194_433718766664499_1801576212_n

這一天參加健行日的人數非常多,整個虎山登山步道塞滿人了~動彈不得阿!!

沒關係,我們這一票裡有登山一哥-李清文大哥在!

一哥即使被卡在人龍中動彈不得,但拍照姿勢就是有一哥的風範吧?!哈哈

就說了有登山一哥在,怎們會讓我們卡著走不了呢?!

69004_433719066664469_1817595879_n

登山一哥帶領我們走出人龍隊伍,這真不是一般的路阿!!

AMY一看這路,馬上喊了~我沒預期要走這樣的路耶~~哈哈

但這種對登山健腳們來講,簡直是小CASE

對我們這些菜鳥來講,是有點刺激度的

有點坡度,加上土質很鬆軟要一步一步踩穩才行

對Kevin來講更是刺激初體驗,

我還得一手拉著KEVIN,免得他一路給我滾下山去

登山6

這是KEVIN撿到的第二顆三角點

第一顆是仙跡岩

撿完第一顆三角點,大伙就開始喊要找地方泡茶吃飯嚕!

這時才10點多而已耶~~哈哈

真正,這幫山友的伙食真正超水準的好阿~~

6079_543256142356220_1324654393_n

米雪事務繁忙,不克親自準備菜餚,也挺有心的配合買了涼拌海鮮

AMY鮮少下廚的,也努力配合弄了道培根捲

6237_543256039022897_175831724_n

IRENE提供了兩款法式鹹派,可愛的桌巾&餐盤也是IRENE提供

先前還笑她背包扁,沒想到IRENE準備來的道具

可是令我們的廚藝大賞野餐趴大大加分~大大增色阿!失敬!失敬!

155165_543256502356184_1494247407_n

加加準備的日式三色蒸蛋,還有色澤美麗,口感十分美妙的瑪德蓮

登山

這可愛的咖哩飯糰,也是加加的傑作

522993_543255962356238_573385129_n

你看看~有沒有誇張!!古董迷你謝籃都出來見客了啦~~

這樣,誰玩得過她拉!!((跺腳))

暄你心機,可以再重一點沒關係!哈哈

不過,那費工的蜜漬杏仁果真是好吃~~^0^

552404_543256079022893_432249933_n  

今日特別大賞-小羅的現煮客家蘿蔔鹹湯

255462_543255915689576_1973391893_n

本人的初次大作!!!滷豆干&可樂雞翅

好險,都有入味~沒漏氣!!(((安全過關,鬆口氣)))

吃完這些鹹的,可還有水果與甜湯呢!!

我們在野餐,頻頻惹得其他經過山友的羨慕眼光

直說我們吃太好了~~

60729_543256235689544_806191651_n

吃飽了大合照一下,吃飽了總是要開走,消耗消耗一下熱量

才吃飽沒多久,開走後就是一長串的樓梯

厚~~厚~~真正有喘

真的是耐力大考驗,當然喘之外,菜鳥們無不碎碎念~怎麼還有樓梯阿

真的爬到快瘋了~除了耐力也考驗意志力

但也發現,自己有進步雖有點喘

但還可以應付的狀態

登山2

吃飽阿~~先上了拇指山巔望遠

Kevin第一次到這麼高的地方,有點懼高

299373_543256339022867_1584477930_n

山巔真的風真透阿!!!!

登山4

下了拇指山,又撿到今天的第二顆三角點啦!!

登山3

四獸山步道,算好走,視野也真是遼闊  

2655  

 

南港山撿到不久,就到了今天預訂的終點目標---九五峰

大大圓圓的峰頂,我跟IRENE的動作一樣

先趴在峰頂一下,真不敢想像,我們倆也有不宅爬上山頂的一天  哈哈

這邊地勢雖高,比起拇指山頂安全多了

KEVIN就很放心的爬上去開心拍照

登山5

好險,今天原本只想穿一般球鞋跟棉質運動褲來的,臨時看天候不穩

還是乖乖的穿了登山鞋&登山褲

初開始的闢路行,鞋跟褲子都髒啦~~

比起爬山的喘,要下長長的樓梯才是討人厭

下了不知道多少的台階,下到一站立時腳都有點微抖 XD!!

登山7

可看到義賣場子,大家還是很有興趣的掏錢買了起來

愛走也還是很愛買阿~~~ccc  

YA!!我跟KEVIN都很開心又一起完成了一項新創舉

只是,下了太多樓梯~小腿好酸阿!!

爬山雖辛苦但是收穫很多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