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84  

一早就要去學校參加運動會,看這耀眼的秋光。就帶新歡小綠冏出場吧

我都常覺得,周末才是我的上班日!

遇上少爺們活動滿檔時,真的好累喔~~><

IMG_6979  

去年來晚了,沒看到KEVIN出場

今年,特地早起趕場

竟也趕上了唱國歌

媽阿!試問大家多少沒唱國歌了?!

這一唱,唱的我起雞皮疙瘩 哈哈

至少,我還能完整唱完國歌歌詞喔

IMG_6983

挖屋~~青春ㄟ肉體阿!!! 

IMG_6982

真的太早起,我六點就起床

眼見秋老虎如此厲害,最黑的眼鏡給他請出場

結果,還因為這眼鏡太黑

小姑家的BABY認不得舅媽~~嚇哭啦!!!

IMG_6991

這群女生,對我家兩兄弟很有興趣

當媽的在旁邊偷聽

原本還在對KOBE品頭論足

KOBE一走遠

就轉向圍著KEVIN開起玩笑了(這是啥情況@@) 

 

早上六點多起床~八點半前趕到學校,待到12點多

說真的,大多時間很無聊

好吧~我承認,我是不太跟老師跟其他家長打交道的家長

現在老師很多怪怪~家長也怪怪

(也許我才是老師&家長眼中的怪家長 XD!!)

事實是班上家長出現的也不多啦!


忙完早上行程,還有下午行程阿

這天大殿共修人好多

海青&曼衣借給輪值打法器的KOBE

沒搭衣的我,只好在外面等少爺們

下午,涼爽些了~~突然發現日光正好

IMG_7014

日光正好,自戀模式啟動

今天的妝簡直亂塗一通~10分鐘搞定

可每次用ALBION這塊粉凝霜+elegance的蜜粉餅

出油後的妝,真的好好看喔

IMG_7007

下午了,臉也消腫很多~~有線條了!!

IMG_6967  

 

這張是前幾天陪少爺吃早餐路上拍的

早上七點的臉~真的很浮屍樣

臉不腫,就騙倒很多人。以為我現在比較瘦

並沒有~真的沒有阿!!(((遮臉))) 

IMG_7010

該不會是這幾天常用冰敷棒按壓臉

造就臉部線條明顯些

記得,用冰敷棒時要施點力道

由下往上。由內往外定點逐步按壓

有用功,絕對會有代價的

IMG_7017

看到不小心拍的過曝的照片

就想到coco哀嚎好幾次,說想跟頭目一樣,白的發亮

簡單!coco特效一下,就可以白的發亮了阿~~~((被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