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28

突然驚覺家裡多了很多diptyque蠟燭空罐~一轉念~我燒掉了很多錢阿!!(遮臉)

前幾周又看到三款聖誕限量香味

product_008230  

一樣容量花俏的瓶子,價錢多了500=下不了手

回家後,心有不甘!!翻出顆新的蠟燭點上~

IMG_7147

MUSC麝香香氛蠟燭。雖然官網定位為辛香調

形容他的味道是溫暖,豐厚,感性又落落大方的香味

實際上點,真的是感性又落落大方

((寫文時,這顆已經剩半顆了。。。。))

IMG_6326 

CYPRÈS柏樹香氛蠟燭woody. 木質香

充滿綠意及木質的香調

像是剛被壓碎的樹木清香結合了托斯卡尼及地中海的感覺。

我好喜歡的香味~~所以很省著點它

當初先買了小顆的,確定很愛後,又跑去買了大顆的

旁邊那顆實際點的香味~~太甜膩了!!!

甜到我會一直很想喝茶~~哈哈

IMG_6325 

自己看~~本人發懶中~~不一一講了!!((耍賴樣))

反而是經典熱門香味~無花果&漿果沒有很愛

慶幸當初是買小顆的~~~

IMG_6455 

這張是小明拍給我看的~~還有好多喜歡的香味沒買回家喔!XD!!

IMG_7258  

現在,已經養成壞習慣,寫字時一定要點蠟燭

這次要抄的經約有八百頁,目前進度約九十幾頁

代表我還要燒掉很多顆蠟燭嗎?!

開了麝香沒多久~我又開了顆紫丁香蠟燭

官網形容高雅的春天紫丁香,散發出雅緻且女性化的香味,

在白色花香氛中,可以與金銀花蠟燭搭配使用

ㄟ~~這樣講,過不久

我應該真的會去翻出金銀花蠟燭搭配紫丁香用 一一b

IMG_7257

大顆的蠟燭怕燒不勻,一直不平的話

我會趁燒熱後要吹熄前~將沒燒平的邊,往下壓

這樣蠟燭就不會一直燒中間~形成漸層的凹洞

蠟燭 

12/12開始微風又有活動,趁活動又搬了一顆回家

真的很節制~~只有搬一顆!但很大顆~~哈哈

三顆300G巨無霸中,我最中意碳木的香味

另一顆紅色晚香玉的味道太濃郁

product_006013  

一聞就讓我連想到甄環傳裡善用香料迷皇上的安嬪

這真不是我會用香味~~>///<

product_006008  

GREY FEU de BOIS

woody. 木質香

彩色香氛蠟燭全新改版,

以300g加大容量搭配色彩繽紛的瓶身

呈現diptyque獨一無二的法式風情

此款蠟燭結合了稀有的木質精華

令人想起正在燒著木頭取暖的味道,很適合冬天使用

哀~~選來買去,大多是冬天適合的香味

就說了吧~~冬天是個燒錢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