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79

前兩周可能忙,水喝太少。每天一醒來就感覺臉很繃,只好下重本

所謂的重本,很簡單,不是啥特殊保養

就僅僅只是保養品用量加倍

離奇的是,這樣的驚人的量,我的臉還沒吃到吐而冒痘

那幾天臉簡直是沙漠來著.....自己都感到很驚恐

難道我的臉沒吃飽過嗎?!...XD!!

多恐怖的量,報告一下好了

最乾枯的時候,早晚的用法是一樣

洗臉後>>雅漾保濕面膜敷著洗澡

洗完澡>>毛巾擦拭掉面膜>>Rodial龍血樹化妝水

每次用量噴5-6下拍到快吸收後上精華液

DSC03851

精華液用的是巴黎萊雅的活力緊緻極效修護精華

精華液小

用量也很多,每次都吸兩管。按摩到吸收或是搭配N810用

再來還會拿雪花秀真本油,吸一管的量

先在手掌心搓熱後,再按摩臉

接下來,才是最後上面霜的步驟

用的是資生堂百優面霜

這罐是2011年周年慶跟風買的

貪圖送的旅行組

結果,那旅行組我一樣也沒用到,就給我姊姊A走了 @@

面霜

最誇張時,就是上述的用量後,面霜會挖到三陀

一樣會用手掌搓熱面霜,搓到面霜化的很水潤的感覺

才用手掌貼臉按壓,搭配些按摩手法

連脖子都擦到這樣

我很喜歡這樣的搓搓樂上面霜法(這是重點)

大概是以前用LA MER的習慣改不掉

總覺得,經過掌溫搓熱面霜後,吸收度好很多

因為量大,剛開始在臉上的濕潤度很夠

很適合趁這時用指關節來按摩臉部

刺激臉部深層肌肉,讓臉有彈性

去年,有好幾位網友說我臉小了

我猜想,最大主因就是這樣來的

就是趁早晚保養時按摩

漸漸的就達到了小臉的效果

百憂0

這樣大的用量,這罐百優見底的很快  

因為很心急想用完它,想知道面霜還有多久見底

改用從中間挖洞的方式

看到中間挖了大洞很有成就感,但也很好笑

真古怪的用法~~哈哈

素顏

幾道程序,這麼多的量剛塗完,臉會有點濕潤的滋潤感在

但是,過一下子吸收跟晾乾後,就沒感覺了

這幾天,有記得水多喝點

塗的量就有減少了

減量的部分是雪花秀的真本油改3-4滴

面霜改挖兩陀這樣

就這樣,加倍的餵我的臉吃東西

吃飽飽才舒緩了早晨醒來的緊繃感

如果最近臉乾

請嚐試著多喝水跟加倍保養品用量試試

也許就不需要考慮另外添購保養品了

當然,像我這樣用量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的

只能說姊姊是有練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