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清理了兩個小時~我的梳妝台,距離上次這樣整齊大概是三千年前了吧?!!

桌上的瓶瓶管罐都被收近桌上的大木箱裡嚕!!ccc

上個月去IRENE家喝茶兼化妝後,受到感招

可想是一回事,要真正付諸行動又是另一碼子事情

就單單只是想,一點也沒要付諸行動的意思

直到前幾天,以前肚皮舞的同學又打電話來,要我在表演會當天幫她化妝

這.....這...這下鐵定要付諸行動了

亂到像被炸彈炸過的梳妝台怎麼見人阿(((遮臉))))

不想讓大家看得太清楚,就用手機拍的矇矇黑黑的交差

6

桌面整理的差不多後,改換清理旁邊的四層邊櫃。

還沒整理前2.3層的東西亂亂塞一通 @@

其實,每層邊櫃可收納的空間很大耶!!

光深就有30公分寬超過50公分

第一層放了個多格收納櫃,不要問我裡面放了啥?!

反正就是一些保證書跟我也搞不清的小東西就是了

第2跟第3層平常是堆常用的保養品跟一些瓶身過高無法放進抽屜裡的產品

5

整理後,把它分類得更清楚一點

第三層就是專放瓶身高的產品跟即將快用而全新未開封的產品

第二層的瓶瓶罐罐,就大多屬清潔產品跟面膜類

也把囤積的化妝棉通通從衣櫃裡挖出來堆好

其實,這三層邊櫃也只是冰山一角

4

梳妝台旁的衣櫃裡也是收藏區

牆面上有網狀架子,用來掛項鍊&耳環跟髮圈

衣櫃裡兩邊共四個大抽屜裡也都是我的東西 哈哈

照片這兩層抽屜,下層是飾品收納區!收藏比較高單價都有盒裝的項鍊之類飾品

上層抽屜是美妝工具用品收納

衣櫃裡的分隔架是小明買給我用的

舒潔衛生紙下方的藍色盒子裡,則是專門用來擺放試用包的

旁邊的空間用來擺放待面交的產品

中間層放有小花分隔的收納盒,是朋友送的

而且是一位男性的手作DIY產品喔!做工非常精緻

一小格一小格剛好給我放自己DIY的飾品

旁邊的空間,擺放幾個旅行用的盥洗包

有大些適合多天數用的跟偶爾去泡湯用的簡便盥洗包

底下小空間,塞了飾品收納盒跟消毒酒精棉片跟旅行用刷具包

衣櫃另一邊的兩個抽屜裡

就是收納了全新的保養品。蠟燭。手工皂之類的

我的保養品囤貨,其實不多喔!

10

囤貨最多的是手工皂&蠟燭。。。@@

忍不住,還是又買了兩小顆限香

7

連浴室門口的碗櫃都被我霸佔了兩層

用來收納清潔用品--美髮產品。沐浴精。面膜。卸妝產品....等

8

浴室潮溼,這櫃子地理位置很好!擺這方便取用又不怕放浴室裡受潮太快變質

浴室鏡台前擺放的,就會是這陣子愛用的產品!品項不會太多

就是卸妝跟兩種洗面乳這樣

當然,浴室裡也還有櫃子擺放常用的洗髮精跟沐浴產品

9

特別推薦一下!!!最近臉乾,連卸妝都改用GIVE&GIVE這款EGF洗顏卸妝蜜

很保濕,卸妝力又夠強~~超好用的啦!!很適合乾肌使用

我想~~~大家最想看的,還是抽屜拉開的模樣吧?!orz

梳妝台下的兩個重要抽屜,擺放的就是美妝產品

3

基本上這兩個抽屜,我會保持這樣滿滿的狀態>///<

公開的這一邊大多是腮紅跟蜜粉還有遮瑕之類的小管產品

另一個抽屜就是彩盤&粉餅,也是有分隔收納盒

一樣都是這樣塞滿滿的狀態

抽屜裡的細縫都塞了東西 

我沒收藏彩妝品的習慣

就是買了就會用

想買新的時候,就會割捨些出清

確保這兩個抽屜一直都是這樣滿滿的狀態就是了

這樣有好處,滿了就代表我沒空間擺放新品

也不想將新品擺放進衣櫃裡的囤貨區中

這樣我很有可能忘記用

2

神秘大木盒打開會是這樣的狀態

梳妝台上還會有幾個收納盒

梳子那收納盒,前面就是擺了唇蜜&唇膏

桌上還有四個擺放刷具的筆筒

用來收納大大小小的刷具跟眼影筆,眼線筆。。。。等等

造型琉璃盅裡擺放化妝棉

我家採光不好,沒有充裕的日光

所以,大部分的試妝照也都是在這邊拍

這個小角落是我的美麗專區

由大嬸變辣媽都靠這裡完成

不知道這樣的整齊能維持多久

大概三天後就又會逐漸打回狂風掃過的亂象了吧.....miss-bone-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