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怎麼厲害法,價錢厲害!使用後的效果也確實真的很厲害阿!!

本輪對清潔面膜向來只鍾愛於AESOP的櫻草潔淨面膜

這次真有要被omorovicza深層潔淨面膜幹掉的趨勢了

託特賣會的福,矇中了這罐

特賣會上通常都會殺紅眼~亂買一通

其實也是剛好家裡的清潔面膜快用光了

剛好趁特價五折時入手嚐嚐鮮

4 

特賣會的外紙盒是舊包裝了吧?!還標示3600

我查10/10官網,這罐的價碼,現在是2950元

變成我們在特賣會上是以舊高價五折入手 一一b

要是用2950五折入手,那我會非常開心 哈哈

說真的,3600一罐的清潔面膜,我下不了手的

現在這價碼再打九折,以他的表現力,我會回購

1

打開是這樣灰灰綠綠的泥狀

2

很細很細的泥,雖說有一點點粒狀物

實際塗在臉上沒感覺,不用擔心他會刮臉

3

很貴,我很小氣只敢薄薄的塗

實際上用幾次後,也覺得薄敷就夠

很細膩的泥感又帶點潤度

不像櫻草潔淨面膜就是很清爽的泥

我用omorovicza剛上臉的感覺

會有點微涼跟細微的熱刺感

想當初第一次用櫻草潔淨面膜的感覺

可是火辣辣快要變豬頭的FU

還要經過好幾次用la mer打底才總算適應了它

DSC04969 

這款等它乾掉時,會呈現有點透明樣

不會像櫻草面膜會看到點狀的油點點

真正驚艷的,還是妳洗掉面膜時肌膚的觸感

敷過面膜的臉,膚質立刻升級

摸起來很細緻帶滑

不像很多款潔淨面膜洗掉後就單單是乾淨的澀感

omorovicza敷過後

鼻翼上的粉刺小肌凸也平順不少

是會讓你很明確感受到他深層潔淨的功力的一款清潔面膜

敷完後,也有感覺臉是亮白的

這時,不得不佩服

人家雖貴,可真的是有令人佩服他貴的實力在

對於,我這把年紀還是很容易冒粉刺的人

這罐清潔面膜,真的給力

1545

那天還買了洗面乳

原價要2200的洗面乳~XD!!

問到特賣訊息那天在微風櫃上有試用到

感覺不賴,就是太貴了

雖說五折,大約就是一般專櫃的洗面乳價位

此時不買待何時,還是買了

145452

這款洗面乳有點難擠

光用手搓是沒啥泡泡的

用手搓,要用很多量才能搓出帶有膠感的微小泡沫

同樣的量搭起泡球,卻就可以搓出非常多泡泡

香味我非常喜歡

我的omorovicza初體驗

就在特賣會上達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