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又一特賣會上的戰利品,誠如美喵推薦的好用!使用一陣子後真有亮膚的FU

膏狀物怕期效近會有油耗味

就早點寵幸他

1

官方的解說>>>融合具有亮白功效的胺基酸

這款清潔霜有著獨特的膏狀質地

遇到皮膚後卻又轉換成乳狀,質地溫和可卸除彩妝

舒緩敏感性肌膚提供保濕及潤澤度使肌膚潔淨又保濕

可以用水輕鬆的清除乾淨、不會在皮膚上殘留

含維他命C幫助明亮膚色並淡化斑點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健康飽

4

很方便的壓瓶設計,我喜歡!很適合我這種怕用手去挖取使用的人

3

實際壓擠出來是微黃的油膏狀,非常好推開

在臉上推的感覺超滑順

也可以很明顯看到粉底被融出來的顏色變化

最厲害的是他的乳化速度

幾乎是沾濕的手一碰到臉就化開了

莫非,品名中的瞬效是指這乳化速度

不僅乳化速度快,也很容易沖洗掉

沖洗後的肌膚帶點潤感

大谷也在特賣會上衝了這瓶

因為我請晚去的她幫忙買~~害她也入坑~~哈哈

還是她比我先用,說好用~我才開來用的

這一兩周有上妝時,都用這罐卸妝

真的是越用越喜歡

可他價位不太親民

跟朵法跟EVE LOM的潔面膏同等級的價碼了

但在我感覺中

Rodial瞬效無痕亮膚潔面乳

以他的乳化速度跟清潔度與使用後的感覺

已經超越朵法跟EVE LOM的潔面膏的好用了耶

要省點用......100ML感覺用很快阿!!(((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