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92

很克制在現有可以用的狀況,又不想入手新品下,默默低被我用光光的產品

關於保養品,我算很有節制

不會屯太多貨

像上圖的資生堂百優乳霜

買超過一年了才開來用,一度很怕用不完

耐著性子,趁年初有冷到的那一陣子狂用

不到兩個月用光光啦!!!!

沒想到連龍血樹保濕化妝水

我也連噴掉兩罐

第三罐也現正服役中

用光的保濕精華是

LOVEISDERMA 賽絡美胜肽保濕精華液

 ●含六胜肽與神經醯胺及雷公根,有效延緩肌膚老化痕跡,減少細紋產生。

 ● 高純度玻尿酸與維生素B5提供長效保濕,維生素B3及奇異果萃取加強嫩白修護。

 ● 魚子醬及水解植物蛋白與三磷酸腺苷,加強肌膚柔嫩緊緻,維持青春活力膚質。

這罐是UrCosme抽中的試用品

我都是搭配著龍血樹保濕化妝水用

龍血樹保濕化妝水還未乾時

吸一管賽絡美胜肽保濕精華液再搭配n-810導入

這款保濕精華是透明無色無味的水露狀

很好吸收,搭配導入,效果還不錯

這罐用光後,又上網補買了一罐

fasio眼唇卸妝液是用光班底常態軍

不用多講了

佳麗寶的Impress潤膚露跟乳液

是Ingrid先給大谷試用

大谷覺得太香了,換我接手的旅行組

各用掉約50ML,日系的香味

 使用感想是~是~是沒甚麼感想ㄟ (((被毆)))

DSC05191

然後,也默默低用了一組雪花秀-珍雪系列旅行組

就缺了潤燥沒用跟珍雪眼霜沒用

最冷時就是整套珍雪用

化妝水>乳液>珍雪精華>真本油>珍雪霜

就就就~很保濕~很有擋頭

肌膚就保持穩定但也沒特別感受到變亮或是緊緻

其他有啥特別的,我嘛搞不清楚

對於使用感受,除非是真的很有感覺

不然以本人使用感受神經真的是很大條的情況下 @@

很難在短時間內說出個所以然來

DSC05193

 又是另一輪新的開始

Rodial五分鐘面膜真的好好用((我自己亂翻的))

每周會用上一次,消耗也滿快的 

10/10專櫃上可不是叫這名喔!!

跟龍血樹面膜一樣,都是開封到第二條了

DSC05194

 然後~~狠角色的在這邊

我在10/10特賣會上有買的貴貴貴NB鑽石霜

終於,在就有面霜用光了的情況下可以用他了

為了他,我還跑去買了鑽石噴霧

唯有那罐超超超超貴的鑽石精華液買不下去....XD!!!

等我用一陣子,再來說說

這鑽石霜到底厲不厲害 

以上就是亂亂用光光,放火率超低的記錄文.....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