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22

多虧這一對好用小物,讓我大大降低成為鹹魚臭腳飛的機率~~~大推薦阿!!!

雖然,要寫這有點丟臉~

但我想應該是會有人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

我就不相信,只有我光腳穿雪靴會臭臭.而且是超臭~~orz

IMG_8771

幾個月前買的這雙毛毛雪靴

雖然很喜愛

但在某個太陽天,趕出門的情況下

偷懶沒穿襪子就穿出門

一回家脫鞋

媽阿~~~~~差點燻死我自己

薰昏了也沒人會救我

洗了好幾次腳才洗掉臭腳味...(((遮臉)))

鞋也好臭~~~被我晾了好幾天

還是臭臭

可問了幾位有買UGG雪靴的人

都說他們也是不穿襪穿

沒有腳臭臭問題

那ㄟ安呢!!!!

當下,也只能想

誰叫自己貪便宜買的是UNN

雖鞋跟處標UNN也花了我1500買的耶...

 

天無絕人之路

某天,閒晃復興SOGO的City Super

在生活用品區吧?!正確位置有點忘記了

居然讓我看到了這個

標榜可以吸濕。除臭跟再生使用

之前有看到類似商品

但售價太高近千元

這邊賣的一對不到200

相較之下,便宜好多~~~一定要買

這真是我想要試試,用來拯救我那臭臭雪靴的東西

回家,就趕快拆包塞進鹹魚雪靴

IMG_8766

SEE~~~~鞋鞋有臭味,主因應該還是濕氣很多~悶著不透氣的關係吧

好像隔天,除濕包中間的再生顯示格就出現粉紅色啦!!!!!一一b

經過近一個月的實驗

有放進這一對除濕包後

穿這雙雪靴的鹹魚臭臭味~~大大降低非常多

IMG_8786

放在太陽下曬~原本粉紅色的中央的顯示格又變回藍色了

好方便的提示標籤

IMG_8787

一度想丟了這雙鹹魚雪靴的

現在,靠這一對除濕包捨棄了丟鞋的念頭

我再也不是鹹魚臭腳飛了.....(((捏爆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