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lIS0XbtXXXXXXXXX_!!76220048   

趁年假很閒上滔寶晃晃~不小心看到這件玫瑰花花衣!開啟了我的玫瑰青春夢

還馬上當起報馬仔傳給阿元看

說~~這件衣服上寫滿了阿元~~阿元~~阿元

之前說了,我也開通了滔寶帳戶

可沒想到,一直忙~忙~忙到2月初才真的下了第一單

而我的滔寶第一次~~居然是獻給了溫ㄤ--小明

幫小明下單,是要收取高額的代購費的 

難為小明供我吃。供我住。陪我睡。還要被我敲詐

這次也真正見識到滔寶貨運的快速

當天下單>>隔天發貨>>後天到貨 

幫小明買了5百多人民幣的東西

人夫小明很滿意這次在滔寶買到的東西

別問我是啥~~~很少人會懂得東西就是了!!

 

幫他買完,滔寶賣家們也都開始放春假

心有不甘的人妻飛

一直期盼滔寶賣家們正式上工的日子

因為,寄到台灣來,須要賣家更改掉運費金額

終於,在前兩日下好單

也因為一直看~一直看

大嬸飛也忘記了自己體型多麼的雄壯

幫阿元下單之際,幻想症發作>>>自己也下了兩件

以下是抓自賣場的洗腦照片

T2M6t1XiRdXXXXXXXX_!!555466518      

短版玫瑰花上衣共有三色

這次,真的很不要臉的也跟阿元一樣買了粉色的

玫瑰保養品我不能用~穿玫瑰花花總行吧???!!!!

((不過我想結果應該是很慘烈)))

T2FdLlXctbXXXXXXXX_!!76220048

而且~~我更是中邪到了極致

連長版的我也下單了((((遮臉)))))

如同賣場名稱一樣~~不可思議阿!!!

那晚到底是花生了啥素??????

T2bRTgXbRbXXXXXXXX_!!76220048 

黑色長版花花衣我也有下單

米色長版花花衣打算給阿元的

長版我還是先試試黑色的好

這玫瑰花花衣,阿元穿起來一定很美麗

而我,無法想像自己穿這類衣服是啥鬼樣...(((再度遮臉)))

應該是披滿玫瑰的熊吧!!

Coco有喊聲等著接收

擺明就是認定我穿起來是慘烈的 >///<

 

春節剛過,發貨沒這麼快

該講,會有人期待看驚嚇度十足的玫瑰熊的照片嗎

等我收到衣服時再考慮考慮阿....

 

 

PS~~有人問起蕾絲長杉的賣場

日单森林系ICE钩花翻领斜三扣麻连衣裙之白1

滔寶賣場名稱叫>>>蚊子77

這家的衣服都還不錯

姐妹團買了很多件他家的衣服,都很滿意

有興趣的可以去滔寶賣場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