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沒靈感。好一段時間都沒新作!!逐漸的,我積欠了某人很多條作品...很皮的,久久才交還一件飾品。直到看阿元入手的新品,心生愧疚~~當晚就立馬動工先修復好這串小珠鍊.....

2

原版幫阿元串的珠鍊很素

沒道理再串素版的回歸主人

剛好這陣子發玫瑰癡

隨手串了三朵迷你粉玫瑰

花兒上下來襯了閃亮亮的鑽飾

素雅中增添些亮點

3

這條才是積欠許久的主角

眼看阿元的兩條新歡很清雅

那我就來個古典奢華

復古閃亮的歐洲珠

有亮點但又不至於太高調

4

最近真的很多品項都跟玫瑰拖不了干係~~XD!!

那就繼續讓玫瑰開花吧~奸笑!!!

反正這珠鍊的主人尺度很大

很能接受我的創舉((((真敢講))))

連帶的同幾樣小品都修復好後

選了良日吉時,全部送回主人身邊去

無債一身輕~~~~真好

實戴照請期待她們的主人

我只是為自己激發的小宇宙做點紀錄而已

5

還完債~~欲罷不能!!!!趁手感正熱~~串了這彩色大珠鍊

印象中看了幾次誇張的大珠鍊

剛好手邊有幾顆各色大珠珠

東拼西湊~~~居然給我湊成串了

實際配戴~~沒想到效果比預想中好

DSC05962

搭小禮服可以如此優雅

3563

搭時尚皮衣也可以如此摩登

DSC05967

就是收納有點不方便,還好之前買的保養組合送的小盒子

用來收納這條彩色珠鍊~~剛剛好

還了債~~自己也有了新飾品~~開心!!!(((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