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86

這塊粉餅我去年就買了。卻還沒想要翻她牌子!在某個契機因緣下~翻牌拉!

我是誠實的好孩子((討摸頭))~先交代會翻牌的緣由

對於UrCosme的試用徵求,向來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參加

大多是不參加拉!!!除非,是剛好有某項特質吸引到我

才會抱著姑且一試的態度去報名參加

這次看到GA雪紡瞬白粉餅試用很訝異

想說這款很多人都說好用阿~怎麼還會有試用活動

包括去年跟我一起買的IRENE都用到稱讚不已

而我卻還讓他躺在抽屜深處沒動 @@

好奇心驅使下~~我按了參加

就這樣,我現在必須在期限內寵幸她,交出心得來.....XD!!!

DSC06781

不知道是不是試用者都是收到2號呢?!而我自己臨櫃試用後買的是3.5號

之前的GA防曬粉餅我用的是四號

有點心驚驚,不知道自己用這稍微帶粉又較為白皙的2號為怎樣

乖乖地打開自己買的來比對一下

兩色真的差異頗大

2號照片看就是很明顯的粉色系

3.5號就是米色調

DSC06775

這次的外盒也是一大行銷賣點,的確很有設計感

磁吸式的logo設計使用上很方便

之前的黑盒是卡榫設計 我失手摔壞過一個黑盒

就這樣剛好把卡榫摔壞了~~粉盒就合不起來了 XD!!

磁吸式的應該就沒有這樣的困擾

這樣的外盒設計,我還在適應中

雖然很有時尚的設計感

因為外盒斜邊造型,拿取時要小心~感覺很容易失手摔盒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拿得很順手

DSC06911

打開粉盒最明顯的不同是

這塊粉底有添加普魯士藍珍珠微粒子跟白珍珠微粒子

整塊粉會有一閃一閃亮晶晶的細緻珠光在

剛刷上臉很貼很近很近看才會看到這些珍珠微粒子在臉上閃

遠看則是讓臉整個提亮

DSC06793

這長的怪怪的東西,剛看有點傻眼!會不知道怎樣使用

經過耐心實驗的結果

這塊粉要上的漂亮還真要搭這塊怪怪的扇形海綿粉撲才行

用這塊海綿粉撲薄薄的沾粉後用分區輕彈的方式上

依照臉型去找恰當的刷子角度來彈刷

鼻子或眼窩處都可以橋到適當的角度來刷彈

DSC06891

多用點美國時間來找角度

真的就可以彈出細緻如絲緞般的雪紡紗薄膜妝感來

試過用KOSE那支平頭粉底刷上

就沒用這獨門海綿撲上的那樣夢幻感的細膩

粉底刷是很確實將粉緊緊壓進肌膚裡

DSC06895

用海綿粉撲彈,則是好像在臉上罩上一層閃閃細紗的柔焦感

這張是剛彈完粉的紀錄照~~非常貼妝的清透明亮感

這塊粉餅我沒有先上粉底液

就保養後上了ALBION的spf 15的妝前霜

等妝前霜吸收乾後才上彈刷上雪紡瞬白粉餅

一定要等妝前霜吸收後才能上乾粉

濕濕的狀態下,粉餅一定會上的不均勻

講到清透明亮,就知道這塊粉又是屬錦上添花型的

遮瑕力我覺得不高~~看我臉上的淺斑還是沒辦法遮就知道了

我的班淺,遠遠看是很OK的

自然也不需要講求太高的遮瑕度

硬要遮才會讓妝顯得不自然

雖上的薄,持妝續航力還不錯

不過要等真正的夏天才知道夠不夠力

DSC06898

從化好到回家約三個多小時

搭配的腮紅也是用GA的限量粉紅11號

整個妝感還是很明亮清透又顯光澤

泛油還不會很明顯

不虧是我多年的愛牌

2號我用是顯得白皙點

3.5號我用非常剛好

就是臉色沒啥改變但明顯提亮這樣

DSC06900

這塊黑粉撲用過後就好髒喔~~><

我會隨手用洗刷水噴濕

在衛生紙上刷掉粉痕

讓它一直保持乾淨的狀態

之前在櫃上看到沾過粉的黑粉撲

一整個很害怕~不敢用它((一整個很俗辣))

 

以我這年紀,追求的妝感很簡約

主力還是放在底布要顧好

底子好了,搭配正確的技巧與好的粉底

就能營造出乾淨美的妝感來

有時候真的不是粉不好

或是你底子不好

就是少了點正確的用法

變成你們大概就是友達以上,情人未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