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64

這是前兩個月的照片了吧?!當時一PO大家又看錯重點..XD!!

保養2

我是真的一直以為大家都跟我一樣

上完保養品後的肌膚是富有光澤感的

不是油膩感那種喔

然後,12號那天又PO了素顏照

保養

大家還是又說我皮膚亮 ((抓頭))

這天出門重接睫毛

真沒化妝也沒擦修飾乳

就只有擦帶了spf 15的日霜

老實說,目前用的產品算簡單

一直以來,我用的產品也真的數簡單

價位也不是會到太高貴

雷射的次數也偏少

真的大概就是平均一季打那麼一次淨膚雷射之類的

全年雷射的次數不會超過6次

也無膽打高階一點的深層雷射

很多人平常會擦的杏仁酸

我也沒再用

而且光沒擦眼霜這點就省很大

讓我好好想想

我到底幹了啥事

才會讓肌膚保持光澤透亮感

要是有研究出來再寫文交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