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_調整大小

要寫亮亮肌~就先來個窗邊素顏自拍照吧!!~飛飛真正是素顏...犧牲好大阿!orz

好啦~我有偷畫一下眉毛,睫毛是接的((這樣也算素顏嗎?!~~被毆!!))

不管就算素顏拉~臉上的斑跟擠深層粉刺的痕跡都現形了耶

我的膚質算中性兼混合性

T字部位一沒注意清潔,就會粉刺狂冒

想要有好肌膚,保養非常的重要

而在保養步驟中,最重要的步驟首推【清潔】

清潔做好了,基本上的保養就算做好了一半的功夫

慎選好的清潔用品

並以正確的方法加以清潔是非常重要的

剖析飛的亮亮肌怎麼來

就從我現役的卸妝&洗臉產品說起吧

目前最受寵的產品就是這個光

2

Rodial Glamtox Cleanser【瞬效無痕亮膚潔面乳】

可溫和溶化清除彩妝、潔淨肌膚,同時淡化肌膚暗沉。

用清水沖洗時,

豐厚滋潤的乳液狀會變成乳白色的爽膚水。

100 ml- NT$ 2400

3

真的非常好用~~~乳化非常快速

用水沖洗後的觸感也非常清爽但有保有一定的滋潤程度

洗臉1_調整大小

看到這些~就知道飛飛真的粉愛粉愛他吧!!!!

剛KO掉一罐,目前邁向第二罐使用中

使用完一罐,也真發現有助於肌膚明亮

【卸妝2號選手】是朵法的花梨木潔面膏

洗臉2_調整大小

馬魯拉油(快速融解彩妝跟油污)棕櫚油(瞬間乳化成清爽質地)

鼠尾草精油(深度淨化、抑菌及控油)花梨木和依蘭依蘭精油(柔軟、滋潤)

洗臉3_調整大小

特殊的潔膚技巧

1. 10元量在雙手溫熱,罩在鼻上深深吸吐3次,

接著均勻塗抹於乾燥的肌膚,精純的馬魯拉油會快速融解彩妝跟油污

2.接著以清水乳化,同時輕按摩穴點釋放壓力,

棕櫚油將帶給肌膚清爽舒適的感受

3.同時,豐富的花梨木及鼠尾草香氛陣陣釋放,淨化角質間的壞菌

4.最後,以微溫清水沖淨肌膚

將花梨木與伊蘭伊蘭的滋潤留在肌膚表面,

彷彿上了精華液般的柔軟細緻

因為,瞬效無痕亮膚潔面乳剛用光

還不想開新的

決定回頭先將這罐給消耗掉...

【卸妝選手三號】EVE LOM 全能深層潔淨霜

洗臉4_調整大小

搭配瑪姿林卸妝棉布使用,潔淨肌膚之外,更可改善血液循環及去角質

兼具卸妝、清潔、去角質、調理、亮膚多功能

偶爾感覺妝感比較濃時,會改用這罐來卸妝

【卸妝選手4號】--Give&Give EGF洗顏卸妝蜜

洗臉5_調整大小

Give&Give EGF洗顏卸妝蜜 130G 700

美容成分EGF、透明質酸等配合

在洗顏卸妝的同時

加強修護及保濕滋潤、讓您的肌膚零負擔。

洗後保持肌膚水嫩彈性

當宅女不出門,臉上沒妝時會用這條

 

卸妝完,我還會再用洗面乳洗一次

也不是洗面乳抹一抹就OK

洗臉應該用泡沫,而且要豐厚的泡沫來洗

【洗臉選手一號】Omorovicza雙效淨膚潔顏乳

洗臉6_調整大小

運用礦泉護膚美容學(Mineral CosmetologyTM)技術

將溫泉中豐富礦物質導入肌膚真皮層

並以宛若慕斯狀的泡沫質地

為肌膚進行洗顏運動

並結合「深層潔淨」與「強力卸妝」功能

一次卸除睫毛膏及眼部彩妝!

5oz- NT$ 2200

這款剛使用時很硬非常難擠

時間久了~吸收了水氣後產品有些液化就好擠多了

單單用手搓是搓不出啥泡沫來的

搭配起泡球,同樣的份量卻可以搓出非常多泡沫來

香味宜人~洗後的感覺很愉悅

都是卸妝後再洗臉,並無感受到廣告文案中的「強力卸妝」功能 @@

IMG_8873

飛飛很偏愛用豐富的泡沫洗臉

用泡沫洗臉,比較不會刺激皮膚,也比較容易沖洗

鼻子、鼻翼兩側及額頭的T字部位要特別清洗

能搓出這麼綿密泡沫的不是Omorovicza雙效淨膚潔顏乳

這下圖這一款【洗臉選手二號--黛珂 AQMW洗面皂】

6000滿額贈001  

添加具高度保溼的玻尿酸,

可於雙手快速產生牽引絲線般具黏性的豐盈泡沫。

守護肌膚不乾燥的同時,

猶如深入肌理深處的細緻泡沫,可展現極為透亮的好膚質。

甚至連老化的角質都像被擦掉般的卸除乾淨。

添加穩定心靈的白檀香氛及精華油,將肌膚調理至最佳狀態。

IMG_8872

藉由泡沫的潤滑力才能減少雙手或產品對臉部產生的摩擦

也就是正確的洗臉卸妝,可以讓肌膚回到最純粹的狀態

這塊皂起泡力灰熊厲害

一點點就可以搓出很像刮鬍膏般的泡沫

泡沫可以濃密到塞到鼻孔都無法呼吸快要有窒息感

我手邊的是10G,用量非常省的一塊皂

【洗臉選手三號--Elemis三重酵素亮采潔面乳】

洗臉

產品簡介:

 

革命性三重酵素專利科技能安全並有效地煥膚。

萃取自北美落葉松的多醣以非磨蝕方法去除死皮而不會引起敏感,

巴西的巴巴蘇棕櫚樹成份含豐富的脂肪酸,補充肌膚水份。

辣木成份保護皮膚免受外界傷害,

而白松露則紓緩並能支援肌膚的天然微菌保護屏。

 

 

算Elemis的明星商品了吧?!這是第三罐了!

當靠近經期前,皮膚不穩定的狀態

我就會用這罐,很喜歡這罐的味道

感覺有點甜甜的奶香味

不搭配起泡球是沒啥泡沫的

用水沖洗時,有點滑溜滑溜的FU

很好沖洗,洗後肌膚的觸感也是很舒服的

最近瞄到Elemis也推出了卸妝油膏(((摸下巴~)))

但我沒扣答買了....如果有人用了,歡迎跟我分享心得((鞠躬))

洗臉7_調整大小

我姐姐託我買胺基酸洗面乳

正巧讓我在電視購物上看到小白花淨膚完美潔膚霜

洗臉8_調整大小

這款因為裡添加了25%胺基酸,所以質地很硬!只能用挖的

這款在網路上評價不錯

我是看電視購物的介紹被燒掉才買的

用手加水搓的泡泡也不多

搭配起泡球又可以搓出很豐富但不是很緊密的泡沫來

很好沖洗,洗後有潤感不緊繃

在網路找到兩罐120G送一罐15G 599免運的特惠組

幫姊姊買之外~自己也買了一組備用

IMG_9262

有了好產品適時搭配上好幫手~效果會更加倍

洗面乳的好幫手~~起泡球身價高低跟搓出的泡沫量有很大關聯

綠色的那顆在台隆手創館買的,三顆240元

粉紅愛心在大創買的,三顆39元

IMG_9265

同樣沾取黛珂洗面皂加水搓~勉強能搓出這樣的泡沫來

效果真的差非常多~~~~

恐慌的是,我跑了兩家台隆手創館都沒發現這款起泡球了

IMG_8688

平均一顆要價80元,但可以使用的非常久~最先那顆搓到有點退色了 @@

雖然退色,還是很好用拉

非常推薦洗臉搭起泡球用

遠比起泡網方便許多

 

再嘮叨一次,肌膚最需要的基本元素就是清潔

清潔後,再根據肌膚的屬性去做需要的保養

以上的產品,雖然大多單價都偏高

實際上使用的效果都很好

將最基本的顧好

以我個人的經驗

後續的保養品吸收也會事半功倍

也不一定要跟我選購同樣的產品使用

我只是想提醒大家

卸妝&洗臉真的不能馬馬虎虎~太隨便

沒有天生麗質也想要養出好膚質

確實卸妝+老實洗臉

真的是可以讓你養出亮亮肌的第一道基本功

大家一起努力~天天練好基本功吧!!!

 

PS:請不要太快敲碗要【亮亮肌趴2】寫文很花時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