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72

繼上周的【大哥女人】裝扮後,這周被講成是【跑趴風】

剛好IRENE前兩天去打雷射,不能上妝

先在鋪浪上看到我照片後

還喊不想跟我坐在一塊~哈哈

沒得選~~一定要跟我坐

因為...惡人飛真的請同學留座位~~

tWib-1SXzBlTDZTVyjGZiGvlFyW

所以沒人敢去換去跟IRENE坐~~

IMG_9777

不過,這周我有認真一點喔!!在課堂上有練練字

IMG_9784

精彩的當然還是下課後嚕!

這一天有約到好一陣子不見的阿元跟瑪小姐一起午餐~地點【樂子】

樂子每樣餐點都是大份量~~~吃不完阿!!!

IMG_9785

IMG_9786

IMG_9787

IMG_9789

這道是季節限定的法式吐司

幾個人合力嗑光這道

其他的打包好幾樣

用餐後續攤IRENE家喝下午茶

IMG_9793

哈哈~可愛的喵比又跟阿姨玩拍拍樂

現在喊我的名字已經很標準了~~

不再是灰灰阿姨!是字正腔圓的喊飛飛嚕

要來IRENE家,順道測試一下我的某樣強大玩具功率

實際上證明~我家那台應該是有點阿達了

得意的是,也抓了阿元下海玩玩

臉被我嚕歪了~但我沒歪臉照~~可爆料

看他自己會不會自爆

可惡的是,阿元的素顏才是亮的嘞!!

決定不寫亮亮文趴兔了(((見笑轉生氣~~用力丟筆)))

IMG_9797

前陣子又看到名牌殺手的格文~好可怕的穿搭

嚇死一票眾好友們
出現經典語綠【人體展示架,不管搭不搭就往身上掛就對了】

不像好友~~喵格麗小姐,每每聚會用的包都好好看~非常有質感

借來拍拍過過癮~~我用好像也不錯耶!!!

謝謝~瑪小姐幫我拍的這美麗

要是小明來拍就慘了....XD!!

rbML-7H3JQW0zx1Ff7pbntrlB9B

瑪小姐還拍了~幾個化妝包ccc

下次再來公開好友們的化妝包內容

這天週四的課後,真是很精彩

有美食,有下午茶,還有美容趴

IMG_9804

最開心的是我

還得到IRENE賞賜一個他做的手機殼~大感謝!!飛吻))))

因為我那個阿花手機殼用到掉漆到不行啦

胎胎看不下去了~~~直接賞我個新的用用

歐呵呵呵~~~好搭我那一天的穿著喔

一整個是華麗到不行啊!!!

我要盡量小心保護那朵黑玫瑰阿!!

很怕花瓣被我弄壞了....

結論是這一天真的是跑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