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7

不只我殷殷期盼這箱,很多朋友也一起在期待這箱的到來啊!!哈哈

還滿大箱的,好險沒被顆到稅(((轉圈圈)))

IMG_0018

嘿嘿~~朋友們一起定的【發光面膜】們

都分贓光了~不要再問我有沒有

IMG_0019

結果,真正要塞箱的時候,爆箱@@

只好請不太甜拆掉幾個要給至親閨蜜的外包裝

DSC08699_調整大小

對!!我很無聊,剛好又遇到KOOLABURRA優惠

手癢又買了兩雙

有鑑於上一雙黑色的質感非常好又好穿

這次試買8號的 PRESTON 可可色

DSC08698_調整大小

結果,我應該還是穿9號保險點(之前的黑色分享文)

8號對我來說可能太包

怕穿久了~腳板最寬處會不舒服

這雙在KOOLABURRA官網(點我)

還標示賣價219美金(未稅)

微風廣場還有賣定價九千多

材質應該算全皮質了~就是真皮跟麡皮拼接而成

非常穩又好走的一雙內增高心機鞋

我還是把這雙8號,讓給有興趣的朋友認購好了

((已售出)) 

_R3jCl.l4LM...nQsfV8ng

另一雙是這雙阿!!!可惜我腿不長ㄟ....

不知道能否駕馭這雙

jl9z08tUlSxIZwW8rio45Q

長腿廖太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IMG_0023

這雙皮質也是一等的好~~官網還賣199美金(未稅)

IMG_0024

有水某~~美國真的好好買阿!!!!~~((錢包在哭泣)))

最近有在上健身房小跑步~

可我又很怕死~怕自己有運動傷害

又上網尋覓了專業運動服

CX-W為日本華歌爾公司最先研發產品

為Coolmax的進階版材質

各種表現遠遠優於Coolmax

台灣很少賣這樣專業的跑步褲

有也僅僅穿好看居多

不像cx-w好看外又有肌肉保護支撐的功能設計

cwxstoryl

不要以為褲子上的線是畫好看的喔

那是特別加強支撐肌肉的部位

減少運動傷害跟減少乳酸堆積

 

cw-x-womens-ventilator-running-tights-front-1024x1024 

結果,飛非常的假掰的硬是跟人家買不一樣的系列

買了這透氣款帶點性感的款式~~哈哈

我又不跑馬拉松,捨棄了最頂級的系列

頂級代表價位很也頂級阿

頂級系列一件有打折,最便宜都要一百多塊美金起跳

在日本一件頂級系列的跑步褲也要快一萬八日幣

就算有折扣也肯定破萬元日幣

IMG_0029

好緊~~好緊~~好險,我勉強可以塞進M號的褲子裡

這緊身褲還真是要穿合身~~這件材質有點厚度

但是光穿脫我都快冒汗了我~~

如果實驗證明,真的很厲害的話

有機會我會考慮入手在高階些輕薄款的

前提是,本人還能繼續堅持跑下去的話

img56292819

連運動服的功能性都如此厲害啊!!!有厲害就等於很貴~~orz

 

真要感謝一道成就這箱包裹的朋友們

更要感謝~~幫我代購代收又打包的不太甜小姐

飛殺紅眼時,看到誰在線上就會抓誰幫我代購代收^^"

所以,感謝在美國辛苦代購的天使友人們

讓身處在台灣的眾友人們,在生活中多了那麼一點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