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75_調整大小

終於,連我也淪陷入手了TOM FORD眼影!選的還是少有人買的色號

DSC08676_調整大小

非常有誠意的容量,包裝也是我喜歡的簡約設計

只是這樣的包裝,很容易留有指紋阿

有別於其他友人們首選地主色

我一眼最先相中的最是屬比較冷艷熟女樣的

暖色調06 Burnished Amber這盤

DSC08678_調整大小

TOM FORD每盤粉質表現好像會有些許差別

這盤的粉質感覺比較濕潤綿密

粉質非常非常的細膩~連閃的程度都是非常細緻

細膩到感覺不會有飛粉的顧慮

DSC08681_調整大小

這盤不像他的其他姊妹盤~沒暈染好會顯得髒

這盤顏色完完全全是我的菜阿

可惜,我可能要先去割一下大雙眼皮才能將這盤畫的好

DSC08684_調整大小

超級服貼的細膩粉質

DSC08685_調整大小

閃得多麼美麗啊~~沒打底隨便抹抹就很服貼

持妝度也是公認的好~~

好友COCO早入手這盤

她也有寫的詳細分享文>>Tom Ford Burnished Amber 四色眼影盤

我頂多只能貢獻試色文

請大家點連結去看coco的示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