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飛雖好相處,但也有雷點 如果連名字都不留 以"訪客"提問的問題~飛會當沒看見....

iulr-79acJKmdQRr6ZFRZ3LYfuu (1)

拜四,飛飛都要去上書法課!!好吧!,每每出門的裝扮真不像是去上課~哈哈

開玩笑,衣服買了就是要穿
任性的飛才不管這樣穿適不適合上課

只管這樣穿出門好不好看

頭毛好長了~~長到不能像之前短髮那樣好造型

不管他會像瘋婆子~~已經被大谷念死了

礙於之前傻傻的~不知道玉米鬚對髮質的破壞如此大

在去年把髮根燙出支撐的時候

自己無知~聽了設計師的話~在頭頂處夾了幾捲玉米鬚

導致有玉米鬚的地方很毛

變成要多些時間等他長到下方再剪掉

在這過渡時期,只好隨性將兩邊頭髮往隨意的綁

這樣效果也是不錯啦~~~安慰自己

iulr-7k7uyGvlJ3sgeuk7OEKtA6

這件裝可愛的手作吊帶褲~是去年在華山特區看展時買的

很適合夏天的淺藍色

簡單搭建白T再加上誇張點的藍色塑膠珠項鍊

非常休閒有型

iulr-36H1wsLIsXCGy8uEheSaNm

原本想搭Bensimon布鞋

臨時想到新買的KOORABURRA增高鞋都還沒有穿出去過

穿2

沒想到吊帶褲搭上這雙心機增高鞋還不賴

至於,昨天的重頭戲10/10特賣會

我好乖阿~~下課後只有跟好一陣子沒見的好友吃飯去

沒去買東西~有跟好友們聊天吃飯也很好

飛自己沒買沒關係

知道有些朋友去特賣會買了啥也很替大家開心

穿

放張滿欠扁的裝嫩飛吻~~

指望飛去特賣會幫忙買的朋友~拍謝!!讓你們失望拉!!!

有去特賣會的朋友都買了啥阿?

歡迎跟飛分享你們的特賣會戰利品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訪客
  • 沒去10/10
    但要來說聲 妳好正啊!
    妳很適合降穿耶~^^
  • 謝謝!!^^
    10/10現在櫃上有個品牌絕版品特賣
    7折到75折這樣

    飛飛 於 2013/06/10 20:01 回覆

  • Anise
  • 頭髮這樣綁,有少年
  • 難得我可以留到夠長可以綁>///<

    飛飛 於 2013/06/10 20:02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