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15

六月氣溫創百年紀錄,飛最近的過敏也創個人生涯新紀錄拉!!!><

首圖是半夜發作到,飛必須請出冰敷棒來冰鎮

幫助舒緩紅熱癢

以往春夏的不穩定時節

偶而會併發汗皰疹的狀況發生

今年的狀況更明顯也拖得很久

甚至有越來越倉狂的趨勢

過敏圖放小點~^^"

IMG_0704

高溫~演變成,我可能一睡醒就有起氣毛(蕁麻疹)反應

來的快也去得快就是了

IMG_0711

更瞎的是~暖爐小明抱著我睡覺也會起過敏反應 XD!!

有沒有這麼慘阿~~老公也是過敏源之一 哈哈

IMG_0726

反正,每天就會無預警各處腫癢

這種狀況,真要小心避免身處高溫環境

一熱就很容易癢

IMG_0729

昨晚小人惹我生氣~~不到半小時又有反應了@@

iulr-4JXs9zRD4z8zaqGRe2nyb3

今天早上~又換手腕也又腫了一大包~~癢癢阿

IMG_0722

天熱還是需要進城去幫KOBE添購活動必需品~*.*

順道去微風10/10巡視賣場補護髮素

嘿嘿~被我撈到幾顆新下75折的限量蠟燭

之前聖誕節沒買到的乳香被我買到拉~(轉圈圈)

冷衫我之前是買小顆

櫃上有兩顆大的乳香&冷衫現貨就全包了

乳香跟冷杉已經被朋友各認養一顆回家

我自己各留一顆

大概是買的太興奮

即使身處涼爽得百貨公司

臉跟手又癢起來了

只好趕快搭小黃回家

IMG_0720

還有ALBION會員,現在可以用5折買到頂級彩妝系列產品

好心的阿卡借我會員~~讓我用五折買到這條防曬妝前霜

ALBION的妝前霜都好好用喔~我共有四個系列的妝前霜

新出的SPF 50也比舊版好用

人不舒爽時,有些戰利品真的有小小療癒安慰到受創的身心阿!!

不過,飛懷疑這幾天的起氣毛反應

或許是我另一項實驗的一種暝眩反應表象

最近另一樣旁門左道實驗,效果也不錯

但也是有擾人的副作用~~XD!!

等我繼續實驗觀察~有具體感想在寫文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像飛有這樣怪異的敏感體質阿

身體不舒爽,正是修練身心的好時刻

好好檢視自己的作息與要改進的地方

努力不讓身體狀況影響心理

不讓自己陷入煩躁狀態

烏雲飄過後~又會是一片美好的藍天阿!

寫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