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35

老公的眼科醫生開給他預防青光眼降眼壓用的,我才有機會實驗,它傳說中的副作用

這罐是醫生處方籤用藥,不是你去藥局說要買就可以買到的

IMG_9848

舒而坦的成分含前列腺素,至今還不太了解為何會有讓睫毛變濃密的副作用

說明書上,也真明確有標示出來這個副作用

也不是每個人都會感受到這個副作用

比例上好像是3分之一的人,持續點會感受到

事實上,不管有沒有讓你睫毛變長。變濃

它還有一個討厭的副作用

就是會你眼瞼色素沉澱變得暗沉

好像框了一圈淺咖啡的黑輪

像我這沒黑輪的人,認真實驗那一陣子

睫毛還沒長就先領教到黑輪的滋味~~><

有一好沒二好(停藥後會慢慢恢復)

實驗時,剛好是接睫毛的休息期

睫毛稀疏的很

用老公剩的眼藥水搭配眼線刷

勤勞的早晚塗在睫毛根部

真的有感受到新長出的睫毛有濃密許多

長度麻~~我本身睫毛就很短

真有長也長不到哪裡去

飛飛的睫毛確實也沒現在這樣長過~~哈哈

畢竟本身條件不好,實驗時間也不夠久..

最困擾的就是下睫毛

飛的下睫毛幾乎就是一片荒蕪阿

塗了藥水後~明顯的有發現下睫毛了

糗的是~以往短小稀疏的下睫毛

每每去眼科那裏時,都會被告知下睫毛會搓到我的眼球

這下變長變濃密了~~可就搓得更厲害

害我在下睫毛發育的最濃密時~~~眼睛被搓的好癢阿!!!

就決定了中止這~~旁門左道蘊睫法

據知,現在很多醫美診所有賣LATISSE®

LATISSE®是全球唯一獲FDA (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認證的睫毛增生液

 

0000241281_b  

這罐也確實有效~但很貴~~這3ML一小罐3600的樣子

詳細可以上(點我)LATISSE官網研究

我看過醫美診所護士擦

可那護士一樣也會有眼瞼暗沉的問題

睫毛真的濃密纖長到可以放牙籤了

這種輔助藥水

一樣是停用後就會慢慢打回原形

除非你一直使用吧?!

不然,並不會永久的讓你的睫毛變長

要我會把它歸類為非常時期的使用品

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