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128245028

撐了快兩個月!終於鼓起勇氣再去補色,剛弄完,居然腫成大雙眼皮耶~不是我真跑去割雙眼皮喔~~~哈哈

消的也很快拉~回到家就打回原形~不腫嚕 ^^

這張照片也可以看出

經過旁門左道運睫法,下睫毛濃密像畫了點眼線似的耶!!

腦波弱團~~連繡眼線都可以一窩蜂

先前大谷跟IRENE去給這日本老師繡

都說不痛~~效果又很自然

換我跟阿元兩位也跳坑了 @@

諮詢時,才知道有手工繡跟機器繡兩種

重點是,小姐跟我們倆講說,這兩種繡法都不痛

就是會感覺刺刺癢癢的

差別在於,手工繡要補色到三次;機器繡只要兩次就完成

好啦~~價錢都一樣,那當然是省事點

我跟阿元都選兩次的機器繡嚕

到了約定當天~~機器繡~痛不痛呢?!

我只想講~~那小姐騙很大阿!!!機器繡會痛拉~~~滿痛的 

繡完時,我大概在心裡問候她祖宗十八代了吧!!!!!

甚麼刺刺癢癢~~根本是痛~痛~痛~痛+癢癢阿~~QQ

阿元已經棄守,不再去補色第二次

我頭洗一半~心有不甘~只能含淚再去花錢討一次皮痛

我再次去預約時間時

小姐還是用輕輕柔柔的語氣跟我講

怎麼可能~機器繡跟手工的感受是一樣的阿

images

飛雖然疑惑的回應她~喔!這樣喔!!

心裡邊是以上畫面~很想對她大聲喊~~屁拉!!屁拉!!騙人!!))))

還好,第二次雖然還是會痛

但是痛感的驚嚇度有比第一次少了些

不知道為何很多人都說繡眼線不痛

明明就會痛啊!!!!!!55555

這幾天還在結痂

變成色料在掉的時候~會有黑眼屎~一一b

討厭的是結痂的緊繃感又讓我感覺眼睛好癢阿

愛水真辛苦~~要忍受許多種不舒服

最好結痂後的成果是讓我滿意的

不然大概會想到一次問候一次那小姐

以上為痛感驚嚇過度的不負責任心得文

(((也不要問我去哪家繡的~驚到記不得店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