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83

反覆試了好幾回,才真正確定Rodial瞬效無痕夜間修護凝霜的緊緻感覺

前幾個月無意間入手的面霜

用到這罐都快光了,才敢寫文

拍謝,等我不發懶寫文的時候,10/10改版特價活動結束拉 @@

以下粗體是網路上查到的文案說明

革命性的配方讓您在睡眠時減少幼紋。

特別的護理精華配方,可以增加皮膚內的膠原蛋白,

讓肌膚散發青春健康光彩。有效減少縐紋與老人斑。

Rodial Glamtoxnight修護晚霜

嶄新夜間修護配方,除加強擊退色斑外,

亦具有收細毛孔及修護薄弱肌膚的功效。

醫學實証,高效可靠

連續使用三個月,有助肌膚修護,完善膚質。

試用者報告:

能強化膚質,改善敏感薄弱肌膚高達17%

94%試用者表示,頑固色斑得到明顯減淡。

73%試用者表示,毛孔明顯收細。

53%試用者表示,肌膚變得緊緻飽滿,回復彈性。

使用4星期後,皺紋深度明顯減淡。

64%試用者表示,眼部周圍的魚尾紋亦得以減淡。

最新強效配方 

大豆異黃酮素(Liposomal Soy Isoflavone)

五元胜肽(Palmitoyl Pentapeptide)

能減淡皺紋及細紋的深度,減淡衰老現象的痕跡。

維他命A微球體(Retinol Microspheres)

具修復日光對肌膚的侵害及收細毛孔功效。

酯化維他命C(Ascorbyl Tetraisopalmitate)

能減淡色斑及提升肌膚的光澤度。

棕櫚醯脯氨酸鈉(Sodium Palmitoyl Proline)具均勻膚色功效。

透明質酸(Sodium Hyaluronate)

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

使肌膚即時變得緊緻飽滿,帶來3D立體效果。

使用方法

於晚間最後的修護程序使用,只需均勻塗抹於面部及頸部位置即可。

DSC09284

這罐的取用設計很妙,蓋子打開後就是這樣一小孔

往下壓,就可以擠出凝膠來

DSC09285

我的用量很多,每次使用,就是一下按到底的量

試了幾回,真的發現還是要一下到底的量

隔天醒來的緊緻感最明顯

DSC09286

老實說要在最後程序使用這罐

前面的保濕一定要做足

不然以我這熟女對保濕的需求度來講,一定會感覺不足

這罐的質地,現在來用是OK的

天冷的話,應該是不夠力的

我的量多,就是順著肌理在臉上塗開推勻就好

這質地真的三兩下就吸收了

不是那種量多,可以讓你順便按摩按摩臉的柔潤質地

頭先用了一兩個禮拜的時候

隔天洗臉前照鏡子,真有明顯感覺到臉部線條緊緻

為了實驗是不是這罐的影響

後面一兩個禮拜,最後的面霜又改用其他的

隔天早上的緊緻觀察~還真沒用瞬效無痕夜間修護凝霜來的明顯

飛臉上最能感受到,用了這款瞬效無痕夜間修護凝霜的改變

DSC09287

就是感覺到我的法令紋有變淺些拉

跟使用前相比,真的比較不明顯了些

其他如文案中的縮毛孔跟亮肌感受到沒有很大

還有額頭的肌理有更緊緻的感覺

前陣子陪友人去醫美診所回診

順道諮詢肉毒桿菌去眉間紋

醫生還問我是不是有打過肉毒去抬頭紋

當然沒打過拉~~~><

讓我更加肯定這罐的緊緻效果

用這罐的期間也是我很偷懶沒多按摩臉的期間

不過看這期間手機的自拍照

臉部的線條也還維持得不錯

iulr-4rMptlmxwCBvwSuaKstUIE

還好,這罐用光了~我還有一罐,剛好可以撐完這個夏天

DSC09290

白天是搭同系列的防曬日霜~這幾天也感覺這罐快見底了 @@

拿起按壓已經是好輕的感覺

DSC09291

擠出來是這樣的油乳狀

DSC09292

延展性很好,全臉我大概會擠三下來用

兩頰各一下,額頭一下

不出門就是單擦這罐,不另外擦防曬

下午會將臉用面紙按壓一下

再補擦兩下的量

日霜麻~~就擦安心的,沒多大注意力去感覺他有啥厲害的地方

只是這油乳質地可能是中混合~乾肌比較合用

全臉推開時會有點油膩感,不黏就是了

不喜歡剛擦完是有點油光感的,也可以像我一樣

感覺當次用量多了點,就在擦完後拿面紙按壓一下就可以解決油膩感

前陣子10/10的絕版品活動

這罐瞬效無痕夜間修護凝霜說是要改包裝,也有在打折的行列

折扣多少我不知道

我猜拉~如果這罐櫃上還有

也許可以問問小姐,是不是還適用絕版品的折扣優惠

有想要臉部線條緊緻點的朋友

可以考慮試試這罐

雖然質地不討喜,但真有緊緻效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