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sonicWave 

挖呼~這被我歸類為高級玩具的Clarisonic 超音波洗臉機,正式在台灣上市販售了

要在台灣買或是網購就看個人立場嚕!!

以我2010年買的第一代mia至今~還歸叢好好啦

前提也是~~飛很小心地使用~~沒摔機過

才能讓他長壽至今

有了代理的保固也僅限保固在台灣官方銷售的洗臉機

詳細保固可上台灣代理網站看個詳細 >>Clarisonic科萊麗

洗臉機2 

台灣目前就販售三個機種

洗臉機

MIA 2 定價五千。PLUS定價7600。PRO 定價8200

MIA 2跟PLUS是設定在百貨專櫃販售

PRO是在醫美診所販售

目前北中南各有2~3家有再販售PRO機種

以我本人買了MIA跟PRO的經驗是

就買單純一點的機種就好

那麼多段數~~最後老是用同一段數而已

很少在那邊切換段數在使用

 

真有興趣跟需要也有預算

怕保固問題的就在台灣買MIA 2就好

台灣官網的MIA 2定價其實是很OK的

九月上市搭到周年慶檔期~~這時下手應該是不錯的時機

不然網購來的機器壞了~真是麻煩的事情

同期一起買的~大谷的MIA早就阿達了

後來買的MIA 2也買到機王出過狀況~

借用美國朋友的地址才換貨成功

MIA 2在美國定價是149美金未稅

台灣的定價就差不多是美國一般加了8-9%的稅率後換算的價格了

如果,可以像飛一樣,小心使用的

就可以自己點連結上skinstore.com買~常有八折

如果是買單台MIA 2也有可能是免稅不會顆到稅

到台灣運費是快15美金

這網站也可以買到很多熱門品牌阿

例如Philosophy明星去角質組跟洗面乳

10/10重新代理的Elemis

 超好用的GlamGlow發光面膜黑白罐都有

 

另外,飛利浦也推出洗臉機種~造型比較時尚點

因為圖片上有版權所有~我就不敢抓圖來貼

想看造型的自己點下面連結去看詳細說明

飛利浦淨顏煥采潔膚儀SC5275

要價也不便宜要4580元~~XD!!

大陸更早就推出高仿的機種的洗臉機了

就這兩家大廠而言~~老實說~我會比較偏愛Clarisonic

對油性跟中混合性肌膚而言

Clarisonic洗臉機算得上是好幫手

至少對我而言~~他真的是清潔的好幫手

至於在台灣的銷售量如何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嚕 

 

下面是三篇,以往發表過的心得文

洗臉也要超音波一下Clarisonic Mia

使用滿月心得+大谷Clarisonic新玩具

Clarisonic PROmia的相較心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