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5739_689466827735039_265630927_n

為何每每設想的很浪漫的事情,最後演變都不是我預期中的樣子阿(((搥牆))

上週四少爺們再度出發去花蓮參加四天的國際大露營

難得的偽頂客模式,得以啟動

最初是規劃我們兩個可以來趟宜蘭民宿之旅

不料,臨時接到山上有活動要小明先生去支援

雖然地點天差地別,從宜蘭變成佛光山

至少還是兩個人的小旅行阿

我們倆也從沒一道回山過

行程其實也是輕鬆的

不同以往的修持活動

可以悠遊的在山上走走看看

在小明先生上台當與談人分享心得時

我就穿的光鮮亮麗在台下為他拍拍手這樣

(((((以上,都是預期的美好畫面)))))

在去程的車上,就拍了這張牽手閃光照上傳

閃暴了一海票友人

事後,再度被朋友取笑~~這是放閃光的報應  哈哈

 

一切都是由我跟著小明先生到辦公室打招呼後

浪漫的小旅行幻想~整個開始招經(台語)了

演變成周六抵達那晚

我就幫忙當救火隊幫忙美術編輯工作

平常山上是10點就熄燈睡覺的

忙到出辦公室時兩眼無法對焦了

初次體驗到快12點才得以回房睡覺

隔天早上10點是小明先生上台分享的活動時間

等我忙完一段落趕到會場

勉強只聽到他分享的最後幾句話

好啦~至少跟我預設的坐在台下拍拍手,勉強有達陣

活動圓滿後,我就轉往其他單位拜訪熟識的法師

下午在預定時間內跟小明先生會合

再一同手牽手搭上回程預定好的的高鐵

原以為逃跑成功

熟不知~怠誌真正不是憨人飛想得這樣簡單啊

後續發展才令人開眼界嘞.....

跌破一票人的眼鏡

兩個人的浪漫小旅行

竟變成飛飛VS萬年天兵奇遇記..........(((待續))))

 

PS:因為這突發的狀況。寄發小禮物的時間會延長

請各位小主,體諒飛剛歷劫歸來,需休養幾日

請再給我點準備時間~~~((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