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35

原以為跟小明還有朋友,一同搭上往北的高鐵就算順利逃跑了~看到某!!!結果我還是被抓回山了.....XD!!!!

遠在高雄的社長,因連日勞累稍作休息而不知道我們離開的時間

正當我跟友人在高鐵上討論,實在沒見過功力+態度如此差勁的天兵時

社長一進辦公室時,迫於截稿時間緊迫終於對我下了通緝令

小明接到社長大人的電話了~~((X.X))

千拜託萬拜託,希望我能回頭去當救火隊

這時高鐵正快進台中站

我實在無法狠心不插手幫忙法師們請托的事情

尤其是在他們真的臨時找不到人可以幫的狀況下~開口說不

IMG_1522

高鐵一進台中站,跟站務員詢問我必須搭回頭車回高雄該怎樣處理

在得知解決方法後~~站務員順道提醒我三分鐘後有一班南下車次

於是背起行囊~~~狂奔對向月台阿!!!!!

這就不得不誇獎~~koolaburra這雙鞋拉

好走又好跑(((誤)))~姐姐有練過的(((撥瀏海)))

1365911733_7d5a  

親愛的小明先生獨自向北;我順利狂奔上南下的列車~獨自向南

兩人幾乎同時抵達目的地

一個到台北。一個到高雄

正因為這通緝電話

浪漫小旅行之偽頂客模式正式畫下句點

改啟動力戰天兵模式

 

屋漏偏逢連夜雨

週六在改稿時,就已經警覺到過敏有點快發作的感覺

答應幫忙時,就要求一定要幫我有冷氣的寢室

(一般義工,很多寢室是沒冷氣的)

不然,我很怕溫度過熱而引發過敏

但因為回山過程太刺激了

終究我還是在當晚就過敏癢癢起來了

好在,前兩個月剛好有給了些過敏藥給另一位熟識的法師

緊急聯絡後,我拿到了解藥 

才能順利通過難關

原以為,大概周一晚上就能解決回家

沒想到,真正進入作業狀態後

天兵的等級被我每日升

從10年難得一見~~到最後被我稱為千年極品

真不知道他哪來的自信

說他都懂~~實際上最懂得是製造災難吧

最後~我直接回他

你說的OK~都讓我感到好害怕

你說的沒問題更加令我感到驚恐 哈哈

從周日開始~~整個編輯班底就因為天兵而天天熬夜

預定地截稿日,也因為天兵,一天天延後

每天都凌晨一兩點才能夢遊回寢室

最後一晚我還奮戰到三點半

這晚還是農曆7/15 這樣的夜

獨自走在路上~~真的怕極了

辦公室校對人員還通霄到早上七點多才離開辦公室

就知道情況多麼慘烈~

編輯班底裡除卻極品天兵是外聘有領薪的

幾乎都是發心來幫忙的義工

 

還以為熬過這天後

就可以開開心心趕在颱風到前搭中午的高鐵回家

最後~~還是拜極品天兵之賜

拖到我就算我可以搭上晚上6-7點高鐵回台北

抵達台北時可能風雨正大~考量安全問題~~我又回不了家了阿

終於確定我可以在22號北上回到甜蜜的家

忙到忘記先用手機APP訂票

抵達左營站時,離最近一班直達車僅剩五分鐘

衝去最近的自動售票機買到票

再度在高鐵站上演狂奔記

1150245_691741990840856_1996780359_n

安全狂奔上車後一看座位~~~我又悲了.............QQ

我的座位在一車~~~就近狂奔上車的車廂號碼是十一車

要不要這樣有戲阿~~~高潮迭起

來不急從月台上走~~只好在車廂裡走秀

中途經過第六商務車廂好想賴著不走了喔  哈哈

好險,這真是歹戲最後一幕

IMG_1534

真正回家時,已經是好幾天後了~~~(((暈)))))

比預期的晚了很多天

害我身上的內衣穿了五天^^"

還好臨時有去買免洗內褲

今天終於傳來好消息

書稿全都沒問題了

可以趕在預定發送日交刊((鬆一大口氣))

不枉我這幾日力戰極品天兵

功力有多天~態度有多差

究竟已事過境遷

飛真的不想再去回想也不想再轉述

只能說開眼界了我

深深體會到真實版的((((X人就是矯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