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24

這趟花蓮之旅~很幸運的去程跟回來是搭兩種不同車次的列車。一是最新的普悠瑪號,一是行駛東台灣的觀光列車的「東方美人號」

不要以為我是搶票高手

這是去賴包遊業者幫我弄得票

實際上去程我們八人還分了兩班次去

真正坐到普悠瑪號的有五人

IMG_1323

不虧是新車~座位好新~~還可以將座位反轉,變成四人相對

有些位置中間是有小桌子的~~

IMG_1302

實際上乘坐的舒適度呢~~因為實在太久沒坐火車了

我天真以為火車會像高鐵那樣平穩

實際上跟高鐵相比~~晃多了

整體感就是內部設備新~比較厲害點~

其他我也說不上哪裡比較好

IMG_1230

出門那天除了假掰洋裝外,真的很想穿這雙鞋的

想到穿洋裝走白楊步道已經很誇張了

再穿這雙增高心機鞋就實在太超過而作罷

IMG_1427

回程搭觀光列車~拿到票時也只感覺這票怪怪的~跟一般火車票不一樣

看到這車廂~也覺得還好~~並無特別之處

先前還一直研究我們拿到的八張票

怎麼看都會有幾個人不是連坐的

IMG_1447

實際進到車廂才知道~~這觀光列車跟一般火車差別很大阿

這真的比最新款的普悠瑪厲害了 哈哈

座位寬敞~還有腰靠設計~可以向後躺的角度也比較大

IMG_1435

車窗尺寸也較大~

IMG_1433

厲害的低這~~觀光列車是有包餐的

事後估狗才知道~餐點還會有變化~可能是特色風味餐之類的

搭五點多的班次回台北~~才坐定沒多久就有餐車逐客發便當

IMG_1449

是說這便當還真不錯吃~~不回輸台鐵復古便當

還沒從驚訝中回復~~後續又來台飲料車~~上面有很多種飲料可以點選

kobe還有去其他車廂查看

發現還有餐車廂跟卡拉ok車廂的

不過這是更貴頭等艙票價才能享有的服務

我們有便當跟飲料已經很偷笑了 ^^"

IMG_1439

因為玩太累了~~

又拿出我的標準配備 頸枕+披肩又昏迷過去了

觀光列車的坐椅搭上標準配備超好睡的

比高鐵的一般座位好睡

下次如果還想要去花蓮玩

希望還能再度搭乘東方美人號阿~~~

還有一班是行使西部幹線的【總裁一號】

希望有機會也可以搭【總裁一號】~~呵呵

 

這次花蓮的包車遊業者

我是找這家>>>花蓮小資遊

 

大家可以參考他們規劃的很多種花蓮玩法

有些真的好特別~~

像月底家族長輩要參加他們的花蓮清水斷崖划獨木舟行程

看得我一度想鼓起勇氣報名參加 

下列這很特別的行程影片供大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