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大谷主席不是叫假的~腦波超級弱去買這台超音波潔淨儀!

前陣子忙死了~天天熬夜又無法好好保養的結果

粉刺超級多啊!!!!!趁某天約吃飯時~特請主席將這台借我玩玩

002

使用方法很簡單,電源按下去,就強弱兩個選項

臉上噴水,要有點濕度,再將機器輕輕貼著臉剷

我是搭配純露剷

005  

這時就像圖示那樣

每秒四萬回的震動下~角度剷對的話

就會出現飛噴的水霧

可我都想像成很噁爛的畫面>>汙垢水滿天飛 ^^"

一定要輕輕的貼著臉鏟就好

剷太用力,臉會痛痛低 XD!!

前端的造型金屬片還滿能符合臉部各種凹凸面

連鼻子~鼻翼都能橋到角度剷

重點來了>>>效果呢!!!!

對我而言~沒有感受到啥驚豔的清淨神力

可能我的粉刺偏硬~比較適合用拔除面膜

這台對於軟粉刺可能會比較有效

說真的~軟粉刺擦杏仁酸代謝也可以還又快又方便

不用用到這台花時間剷他5-10分鐘

還不見得能看到啥功效

以這台的售價約兩千多台幣可以入手來講

實際體驗過幾次後

比較想把它歸列為>>雞肋產品  哈哈

意思就是省省~不用花錢買這費工的美容儀

保證保證很快會被打入冷宮

這樣雞肋~一點都不想拍照

抓了示範影片大家參考參考就好

希望大谷不要看到這篇

她覺得還不錯用

機器還在我家呢

萬一給她看到這篇~還機器時,可能會被K

好心借我用~~還被我嫌雞肋!!!

考驗姊妹情誼的分享文阿.....((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