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飛雖好相處,但也有雷點 如果連名字都不留 以"訪客"提問的問題~飛會當沒看見....

1238384_671816369497209_372105035_n

忘了當初是怎麼起鬨說要辦鹽酥雞趴的~反正最後橋成了就是..cc

終於在昨天湊成五個人辦這過分的鹽酥機趴

3

KASS看到這麼豐盛的鹽酥料理~有沒有後悔沒來 

來了才後悔吧...XD!!

iulr-3Kuy7DHvJMMSAFxy9eSXA0

除了鹽酥雞外還有洪瑞珍三明治

這勉強跟正餐扯上點關係吧

但是我們都沒吃三明治~~當擺好看~呵呵

1255203_671816359497210_306852212_n

把鹽酥雞料理當正餐配白酒當正餐吃,真的有點超過

iulr-4DkzC6vbUh0arki6wiBVhT

今天四人共喝了兩瓶酒

1

阿蒂新手路料理~~超級入味的茶葉蛋~~好好吃

2

餐後水果不能少

1011932_671816419497204_35536590_n

老欉柚子也好好吃~甜又多汁~重點是剝好好~拿了就可以吃

73382_671816396163873_737103652_n

還有這飯後甜點也很厲害~~巧克力起司蛋糕

iulr-1ld1jmuGsq6zuyUhIjExi4

手洗的健康愛玉

超豐盛的鹽酥趴阿

中午吃飽到我晚餐都免了

吃飽喝足後~仙姑同學竟然說要來個疏通教學示範

離他最近的主席就被仙姑抓去處理一下

真的被處理到哇哇叫~~表情猙獰

被了配合拍照~~還被多打了幾次~>///<

辛苦主席了~~哈哈

iulr-2wm26dVvK67zW5O1yzNuen

坐著處理還不夠~~趴著也要處理一下

還沒完喔~~還有更厲害的凶器

524608_709727959042259_1065209167_n

與會人士們都領到仙姑惠賜的人間凶器一把

最近真的跟凶器很有緣份

週日才被真人凶器處理得很慘

眼看在場各位姊妹被嚕頭時痛苦的表情

著實令我害怕

還對仙姑講~你不要過來~不要靠近我拉~~QQ

當然~我還是有被仙姑處理一下下

只看姊妹們被處理~我不處理就太沒義氣了

1229812_709727979042257_1864231171_n

是說~痛歸痛~~這圓弧凸粒~~梳過後還滿舒服的

被虐上癮了嗎???!!!@@

1234821_709826819032373_2043824844_n

仙姑同學說~一天要梳他300下

問題是~~好痛~~我沒辦法一次300下

也梳到不會算數了~~能撐幾下是幾下 XD!!!

痛到忘記仙姑同學說梳頭的功效是啥了

昨晚梳的結果是~睡覺品質不錯

頭部有放鬆沒那麼緊繃感

很快入睡還一覺到天亮

不過,大谷說下次仙姑同學要來他家

要先設好保全

要先過濾掉仙姑身上的凶器才放行  哈哈

真的沒想到頹廢鹽酥趴

最後是這樣健康收場阿....orz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onia
  • 好...勵志的一篇文 (^^;;
  • 真的~不信公義喚不回
    一干人等..通通被處理了..痛...痛..痛

    飛飛 於 2013/09/25 07:08 回覆

  • Ingrid
  • 始作俑者就我啊〜
    我想吃很多的鹽酥雞跟喝白酒,就降...
  • 恩~~你有迷有感覺~~那天酒喝不夠....哈哈

    飛飛 於 2013/09/26 22:0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