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半年多來用光光的瓶瓶罐罐們!!在看見克大人臉書分享的一段話後......

轉頭看看這堆曾經給我美好時光的恩客們

霎時,淡淡低哀愁油然而生...

太感傷了,這堆恩客,我就不解釋拉!!((咬手帕)))

 

那日克大人的分享是

本日最經典,今天好友說了一句話

真的太會形容了,果然是飽讀詩

她說:“好久沒有這種複雜的感覺了

品天然像初戀男友,

雪花秀像深愛的男友,

但LP是能保障我後半生的富豪,

雖然氣味沒有很相投,

但也匆匆忙忙的决定嫁過去?

 

怎麼

我連初戀男友~深愛男友~跟保障後半生的對象都莫宰羊

也沒那勇氣匆忙嫁人 @@

丫環

勉強算,頂多只能說有一忠心服侍我多年的丫環

其他浮現的一幕幕盡是如煙花般~絢爛而短暫的火花

IMG_3421

怎麼會覺得

我的保養品對象都如一夜情般

怎麼老感覺

相愛容易相守難

煙花易冷 人事易分

而妳在問我是否還 認真........

 

PS。有買發光面膜的請快快用..乾很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