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11

有染髮+頭髮長很快=很快又要陷入染髮的輪迴中

這次想擺脫~偏紅色系,挑了金棕色

光看圖片~還真擔心會染成這樣 @@

實際上真的不會~~((鬆口氣))

會下定決心買這款

是有看見可以遮蓋白髮的字樣拉>///<

色差

我吃的營養是都被頭髮吸收了嗎?!

不到兩個月~我就可以長快三公分

連造型師都說我頭髮長真快@@

莫非,因為我都很注意洗護髮產品

也都有定期使用保養頭皮的緣故?!

很久沒挑戰自己染,很擔心會染不勻

新法色

將將~~成果還不賴~~很自然!!!(請自動忽略我的素顏)

我終於擺脫紅髮退色後的黃髮不良人妻樣

剛染完,我沒用附送的洗護霜

改用自己買的產品-檸檬護色頭髮潔淨霜

DSC09363

在用光250ML的後,改買450ML大罐耶

自己染~技術差點~難免會沾染到頭皮

染後用這罐洗兼護

真的可以鎮靜我機車的頭皮

除了鎮定染髮後發炎紅腫頭皮

還可以幫助固定髮色、維持光澤

新法色2

靠近燈光下是這樣的感覺

總算有比較像賢妻良母

穿

話說~~良母我這周日去兒子校慶

我就穿的阿花洋裝去

但我待不久就散人

隨即又當賢妻跟小明先生逛誠品去

相較其他媽媽的樸素裝扮

我這等模樣是有誇張到 哈哈

回家追問兒子~~同學們的反應

還很不要臉問KOBE:你同學會不會誤認你媽是明星

KOBE回我:真有~~一直說她好像在哪看過我?!

我繼續不要臉的追問~~他以為是巨星嗎?!

KOBE~~巨星?!巨猩喬揚是吧!!!

可惡!!.......哼~至少有星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