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lr-2UcNVJNdG9GQF0bWxVHuFY

最近幾次跟天蠍男的鬥法~好像都慘輸耶~~~氣!!!!

【破鞋事件】

家有怪怪青少年,眼看KOBE的鞋

從一小洞裂成一大洞了,他還是不嫌棄它,繼續穿去上學

iulr-6EJx9paYgaIll2ZzIavLAw

真的很誇張的裂縫~KOBE豪不在意

幾次問他要不要丟了~他都說不用~還可以繼續穿

說他是真的喜歡這雙嗎?!倒也不是

也買了新鞋給他~也還有其他雙球鞋

他就是對它不離不棄~

連喵格麗都要我轉告KOBE說~求你丟掉它吧!

穿破這麼大洞的鞋~好可憐阿!!

怪怪天蠍男還是說不要~哪裡會可憐?!

還可以穿阿~丟掉浪費~~我要穿到兩隻腳都破才想丟

iulr-vDYxfinHnHV090UGwV2CT

於是,我只好跟他說~~

我期待你的球鞋穿到像電影裡少林足球中的模樣~~XD!!

他還很開心地回我~~請等著看

這算叛逆期的一種表現嗎?!

 

【電鍋事件】

st-4721048-1

另一次又問他說~我想賣新電子鍋~可是他好貴

家裡的用十幾年了~該換新的

又被KOBE念,不需要吧?!他又沒壞

家裡的算是古董了~

兩兄弟就把我從專櫃上拖走...

st-4721048-2

我就說~你看這台很厲害的樣子

可以煮出很厲害好吃的白米飯喔

他的回答真令我差點滾下電扶梯

這位15歲的少年兄

回答我說~不好~~太科技的東西不好

這種東西煮出來的飯~~沒有古。早。味

林老師嘞~~這是帶他去看總舖師的後遺症嗎?!

 

【大衛事件】

最扯的是這上次~兩兄弟就不愛洗好澡在浴室穿衣服

非要展現青春ㄟ肉體~走回房間穿衣服

這狀況很久了~~某天,我終於忍不住了

飛飛 :可以請你尊重我一下,不要每天強迫我看你裸奔嗎?!

KOBE :你不懂!我是在仿傚文藝復興時期!

          你學藝術不也知道那大衛雕像,就當我是裸身給神看

飛飛 :你的意思,是當我神囉?!@@

KOBE :YES!!你是女神!!!

飛飛 :……翻白眼樣

 

於是到今天

我是每天被迫看兩兄弟青春ㄟ肉體....

以上為媽媽輸很慘很悶的記錄文....

不過,我家這位天蠍男很愛護媽媽的

很注意我的言行舉動

我穿新衣服會稱讚我

我畫了妝~會問我跟阿姨們有約會嗎?!

會主動想幫我買東西

每天都誇獎我煮的晚餐很好吃

看我做事,會時刻提醒我小心

可輸很慘~會很煩~~媽媽就又跑去剪頭髮

iulr-70ih2JPas1IIlEwlP1Zxii

髮尾長了~阿砸!!臨時經過日式威廉又上去約了時間修剪

iulr-LrOjf7CRmGI2FBWyqrQ7P

就只是將變厚的層次打薄~髮尾剪掉

怎麼一起身時,才發現又修剪掉不少耶

剪髮時,GINA問我你有小孩了喔?!

我還以為你剛結婚不久耶!!

並沒有~結婚十幾年了

當我回答設計師GINA~

我都40幾歲,哥哥也15歲時

她是真的很驚訝~~說我保養得好

好吧~~勉強算媽媽有贏一回~~安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