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711  

百聞不如一試,一試也終於知道為何這款粉底廣受好評

好心的COCO,分了我一些試用

在這風和日麗要上學的拜四,偶想到要用它了

分來的色號我不知道~~^^"

DSC03157

很透潤的水乳狀~延展性非常好~親膚性也極佳

推開後完全沒有卡粉現象,跟肌膚貼合度一等一的棒

DSC03160

這一天用上的其他主角們

沒睡飽~一整個很不清醒~~基本上這初體驗妝是恍神中完成的

6idHfWr7Ny2hDZ2GaS3Efw

眼影亂撇~腮紅也青菜撇一撇~~撇成了迷幻嗑藥妝~~飄出門去

手機拍的畫質不好~~印象中只知道粉底很透

眼妝先用BY TERRY 9號眼影筆打底暈染

再疊上SUQQU的淡桃雪的深淺大地色再暈染一次

最後拿大眼影刷~沾些淺的色塊再整個掃過提亮

DSC03152

早上九點畫好的妝~~下午四點回家拍出油後的殘妝樣

早上畫好~還上噗浪跟COCO哀哀叫

說這款粉底~簡直是飾底乳阿~那ㄟ這輕薄

剛打底完~僅感覺膚色整個提亮有點潤色修飾~毫無粉感

可下午看~粉底跟蜜粉餅融合外加出點油後的樣子還滿美的

氣色顯得非常好~該遮的大多有修飾到

是說~這種微涼的天氣,超適合化妝

持妝度很好~~除卻腮紅掉漆的差不多外

底妝還是很完整的

跟我的脖子也無色差~有夠自然耶

隔天晚上再次實驗

素顏

這張是素顏~~我保養完後~就直接上TF粉底~沒再加其他東西

塗好了

這張是亂亂塗後~仔細看肌理又更光滑細緻

塗臉

COCO說不要推太薄~~第二次卯起來亂塗

對~~就是用手亂亂塗~很不專業~哈哈

TF粉底真適合懶人

光用手上妝亂亂塗也不NG

兩頰部分再疊擦一次加強遮瑕也不顯厚重

一點都不用擔心會過厚有粉痕

素顏合成

塗這麼多,素顏跟妝後傻傻分不清楚

實際上還是有差~~妝後還是有一定的遮瑕修飾度

毛孔跟臉上的巨大"條阿濟"還是有被遮瑕的感覺

整臉塗完~~肌膚亮澤度跟光滑細緻度大增

近拍

臉頰經過疊擦修飾還是很貼妝不卡粉

近拍的光澤度很好~又不至於是油光滿面的模樣

肌膚整個顯得很有朝氣的光采

我真的很懶~就這樣沒再用其他遮瑕產品

完妝

剛撲上蜜粉跟刷點薄腮紅~補好口紅的模樣

沒再用噴霧器幫助吃妝就很貼不浮妝

貼不貼妝。還是跟肌膚本質有關係就是了

最近有很努力敷臉跟注意肌膚保水度

剛剛完妝就拍照

好氣色又不顯濃妝假面>>>好媽媽LOOK((真敢講))

這一晚要去學校聽演講~~假睫毛就省嚕

以上為亂亂塗不負責之試妝報告

希望阿幗快中樂透~就能送我一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