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fo7pzok  

Rodial 最知名的「Snake」系列之一的面膜,能愛用這款面膜的,飛飛會對你至上一萬分敬意...

Rodial 以先進技術模仿蛇毒中的獨特傳導模式

有效放鬆臉部肌膚,速效拉提、緊緻臉部線條

進而淡化紋路,重現年輕光采!

官方文宣說

深層清潔與強效撫紋二合一高功效面膜!

創新式「黑面膜」!以二胜肽的高效撫紋功效,

搭配可清潔帶走髒污、縮小毛孔的法國高嶺土,

吸附臉部深層污垢,並添加由水蓮花中萃取的抗炎抑黑因子與甘草萃取,

剝除式的使用方式,敷後有效明亮膚色,

更可淡化斑點、改善黑色素沈澱等肌膚問題。

富含提供肌膚充份養份的維他命E,修護肌膚,

提昇肌膚保濕度,敷後肌膚潔淨有光澤,水潤柔嫩。

但是它真的很恐怖~~~恐怖在哪?!味道很恐怖

我沒用過這樣嗆得面膜

超濃的揮發氣味~~第一次用嗆到鼻黏膜發疼阿!!!!

要能愛它,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DSC08921

然後~還非常難塗~~要快狠準~

非常嗆~~一定要快塗~~也沒辦法慢慢塗~~乾很快

不塗快~~第二陀重複的地方~~就會沾黏~~一整個很難搞

所以~用這款面膜要用大量的快塗完整臉

還很不容易塗勻~~

DSC08928

等整個乾透後~~感覺是帶點Q度的軟膜

不會像拔粉刺面膜那樣非常乾緊

是帶點潤度的QQ膜

乾透後很好拔除~輕易的就可以從臉上剝除

但我除了每次都被味道嗆到鼻子痛~眼睛快睜不開外

我真的不知道到他有哪裡好

感覺一整個花錢買來整到自己的東東

到現在每每想用它

真的都要先深呼吸鼓起勇氣忍受那濃嗆得揮發氣味

愛真的需要勇氣,去相信我們再一起會很美好

在一起之後

卻可能要比愛之前

還要更有勇氣面對愛的真相

分手卻又往往要比決定去愛更要有勇氣

我承認這次真正苟到"拉阿肉"沒打聽就給它愛下去

還好~我只要再勇敢幾次~~

就可以結束這段孽緣

勇敢再去迎接新的愛...((撥瀏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