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飛雖好相處,但也有雷點 如果連名字都不留 以"訪客"提問的問題~飛會當沒看見....

T2daB.Xr4XXXXXXXXX_!!50534012

今早我的羞恥心不見了!!!既然一早已經在其他嚇了很多人,就繼續嚇多點人好了....哈哈

前陣子拖白金秘書在滔寶買了這套軟綿綿兔裝

光會想買這樣可愛的家居服就很沒羞恥心了

沒想到買回來先清洗過後

我還真有惡膽穿她出門

實情是我是被逼得

有個欠扁的小孩賴床

不認昨天打賭輸了要去拎早餐這檔事

伊老母我>>>飛飛

2rov6xxQ26Byw8ebpeiMpA

就真的穿成粉紅巨兔去拎早餐~~~((被我嚇到不管))))

至少我還有一丁點羞恥心~~出門時是沒帶上帽子的

回程快到家才戴上~~這算哪門的有羞恥心

一早真的沒啥人~~頂多嚇到~~1.2.3.4.5(((掰手指算數中)))

恩~~頂多5-6人瞧見

3位路人甲~~我一點都不在乎的路人

一對跟我住同樓的父女(反正也不熟~不用鳥他們的觀感))

最後就是早餐店的老闆娘~~~但她也只說~~哇~好像很溫暖

因為我是超級熟客~~他也不敢說啥吧!!呵呵

然後,剛不小心又看到這套熊出沒超可愛啊~~~我要買!!!!

雄

雄2

其實我是要買肚兜才看到這套灰熊裝的

還有粉紅熊可以選喔~~~

T263h9Xz8XXXXXXXXX_!!50534012

天冷了~~肚子圍起來睡覺~~肚子暖了~~整個人都溫暖了

maxresdefault

說穿了~~本質上~~我根本就是陽婆婆!!!!

外表上很想當姊姊((下下輩子吧?!))~~~噁!!!!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宇宙
  • 哈哈 好可愛的衣服~但我就算買了也不敢穿出去耶,飛妳好強!(欠揍)~
  • 就說了羞恥心不見了才敢穿出去
    等著~過陣子會有"熊出沒"~~哈哈

    飛飛 於 2013/12/11 15:10 回覆

  • 小五
  • 看來飛飛的心境和皮膚一樣都變年輕了,害我也想來一件~
  • 真的超保暖喔~~快去買一套~~呵呵

    飛飛 於 2013/12/12 20: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