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79

5555!!哪有可能每次造型都很成功,總會有失手的時候

千萬不要在設計師很忙的時候去參一腳

那天看設計師一直在轉台忙其他客人

同時在處理3-4組客人 XD!!

原來我想的跟他幫我弄得完全是兩回事啊!!!!!(((尖叫)))

礙於前面瀏海長了~會一直掉下

想說將頭頂髮根燙個支撐度

沒想到~~出來的結果~~完全不是我想像中的模樣

我變成【花輪飛】了拉~~~笑倒!!!

IMG_2791

小明看到瀏海Q成這樣~~~

就說簡直有個「飛」字在你頭上耶 !!一一b

ti

嗨~北鼻們!!怎麼樣,我的新髮型如何?!

雖然眾姊妹們都說很好看

我自己是滿無法接受事實跟想像的差距過大

IMG_2799

隔天早上趕快自己重新洗頭改換造型

盡量拉直那過Q的花輪頭

有了美顏相機APP,拍出來的手機自拍照好詐騙喔!!^^"

IMG_2801

天氣好冷~~最近新添購了一頂毛線帽

喜歡了很久,忍住沒買

第二次再去探望時,剛好打八折。就帶它回家了

好險,我自己還滿會弄頭髮的

不然,每天要頂著花輪頭我會起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