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31

標題是有梗的~趴萬篇是小傷~這篇呈倍數的傷~~會不會有趴速哩?!..((遮臉))

原本,這塊還可以撐的,不用現在就補貨

考量到,等我用的再凹一點,日本消費稅可能就已變成8%

於是,又搓神燈~~呼喚日本小天使了

IMG_5433

凹到快僅剩外圈,再買不為過吧!!((是要講幾次拉))

重點是>>這塊買的時候,日幣正值最高峰,接近0.4

現在回想,當初我怎麼下得了手 @@

換算下來,這樣一塊蜜粉餅接近6張小朋友耶 

安慰的是,它真的好好用

我也很認真地用,同時間跟我一起買的大谷

它那盒肯定沒我凹

IMG_5435

這次請日本小天使幫我改買2號而不是用到凹的3號

一度有在1號跟4號間徘徊不定

最終還是回歸大眾主流買2號

以現在的匯率跟我買的匯率

兩者價差一千多塊耶

瞬間有賺到的感覺

IMG_5436

02+03並排,感覺色塊差很多

實際上用,頂多是02撲起來更白些

吃妝後也是很透明~相差不大

日本小天使超好

還幫閨蜜姐姐買了agete的飾品

3704808_183_D

官網近拍照,看起來算大的樣式

實際上好小阿~~~珍珠比米粒還小~~哈哈

這條安呢要四萬多日幣~約一萬三千多~XD!!

台灣定價居然要兩萬零六百

好笑的來了

眼看閨蜜姊姊帶agete超好看

77BCcMtCRa1l9tQ5jbo4KD

 

偷帶尾戒的結果~~超好笑阿!!!!

就知道我手多粗~~五號的戒圍~~我只能塞到這樣....XD!!!

真正是自取其辱...哈哈

這款尾戒戴起來效果很好是真的

價錢不美麗也是真的

小小一枚要價日幣兩萬多

寫到這~突然有感覺

好險我沒對agete犯相思

這低調奢華的美,真的非常傷荷包....但也真的好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